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新宿バルト9

http://wald9.com/index.html


昨天到這間電影院看了「私の優しくない先輩」 ^^


新宿三町目站一出口就是,交通很便利的一間電影院




位於大樓的9F,在一樓的電梯入口是這種感覺


上映中的電影海報張貼在一樓入手處










電梯太多人了所以我搭手扶梯 XD
手扶梯坐到8F後,開始有指引sign


到了9F後的售票口,整體是這種感覺
上面的舞台是舉辦小型首映會用的 ^^




8/21要上映的NECK,由相武紗季主演
有愛戀也有恐怖、讓人心跳不已的片








長沢まさみ的「東宝シンデレラオーディション」海報,好想要呀 >"<


プリキュア劇場版~


也是7/17上映的宮崎駿監督新作「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然後是今天要看的「私の優しくない先輩」,3個電梯門都作成了宣傳式樣






特設角落




最後來說說這間電影院 ^^

在設備方面,首先座位前後排的高低差非常大
我前方的觀眾坐下來之後頭頂大概只到我的膝蓋!
所以除非前方的人比你高40公分以上,不然幾乎不可能被前面的人遮到


影音部份,影像方面是全數位投影機、而聲音當然也是沒有任何壓縮
以我自己來看,影像水準非常之高,明暗對比、色彩飽和度、噪訊比都很優秀
比我在台灣看過的所有電影院畫質都明顯的更好
聲音方面因為看的不是特效片,就聽不出什麼東西了 XD
等之後有想看的好萊屋3D大片再來這間看看吧 ^^


服務或整潔方面就不用說了,日本產業在這兩方面我想是獨步全球吧
電梯門口也有工作人員在指引排隊、買票時櫃檯螢幕會顯示空位讓消費者挑位置等等


食物方面就沒有試了,因為菜單沒什麼吸引我的東西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