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SCANDAL 官網樣式update - 2nd Album 「TEMPTATION BOX」



http://www.scandal-4.com/main.html


隨著新單曲「涙のリグレット」和專輯「TEMPTATION BOX」將要發售
SCANDAL的官網也改成「TEMPTATION BOX」的樣式了
同時也有7/28要發售的「涙のリグレット」單曲廣告


不過我目前在煩惱專輯的初回限定盤要買CD+DVD還是CD+寫真書...XDrz

5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這組都會讓我想到ZONE >_<

    雖然個有各的特色,不過呢 感覺他們的歌老是缺少了什麼

    不會讓人印象很深刻@@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就作品來說是歌詞吧?

    還有歌聲中的哀傷

    SCANDAL版的secret base,還聽不到ZONE版那種內斂卻又滿溢的情感

    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囉~

    回覆刪除
  3. 台灣會發這張專輯嗎?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我不確定現在台灣有沒有SCANDAL的代理耶

    不過我之前在台灣的時候還沒有就是了,要買就必須買平行輸入盤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