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森進一「眠らないラブソング/道標」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Guest:小室哲哉



今天去參加了森進一的單曲握手會,雖然我的目標是TK...XD


到神奈川和shingさん以及一位安室 & globe迷集合後,就往會場走去
大概11:20,TK有先出來試了一下YAMAHA CP-1電子琴
彈了兩首曲子,每彈完一首大家都回以熱烈的掌聲 ^^
在第二首結束後還來了一小段CAN YOU CELEBRATE?
實在是超感動的...


舞台這邊可以滿明顯看出大部分TK的fans都站在有電子琴的右側
中央和左側則是森進一的歌迷,可以明顯分出的原因是年齡層不太一樣 XD


我們雖然11點出頭才到,但也站到滿前面的,離TK很近 >"<


然後在開場前,TK有探出來幾次拍照 XD


12點到了後,森進一登上舞台先演唱了成名曲「襟裳岬」
演唱完之後主持人出來介紹了一下森進一出道至今今年是45週年
而森進一和觀眾們打招呼時,喜歡森進一的大姐們、媽媽們也發出很瘋狂的尖叫 ^^
然後介紹了TK出場(就換我們歡呼啦...XD)


主持人先問了這次的單曲由TK製作的契機為何?
森進一則表示是由他是找TK的,而TK也說這次的合作完全是由兩人私底下開始的
(一般都是先透過經紀人等方式去決定)


之後森進一說這次的合作,他也學到了很多
因為一般的曲子是作詞、作曲、製作由不同的人負責
一個人完成後再交給另一個人,這次卻是作詞作曲編曲都由TK完成
所以平衡性很好


而TK則說在錄音室的部份,其實演唱的時間是很少的
森進一唱完之後就大致ok了,兩人花了很多時間把歌曲聽了很多遍
編曲上森進一也給了很多意見,例如說這裡要放進這段等等


之後就是演唱了眠らないラブソング & 道標
唱完之後接著舉行握手會,結果握手會TK也有參加!
我和shing就當場買了CD,準備和TK握手!


握之前排隊實在滿緊張的(之前參加過不少偶像的握手會也沒這麼緊張 XD)
輪到我的時候我則和TK說了我是台灣來的fan,非常喜歡globe >////<


握手會順利結束後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TK了!

3 則留言:

  1. CAN YOU CELEBRATE?我聽到都起雞皮疙瘩了 XDD

    下次再衝啊!XD

    回覆刪除
  2. ok!

    我有每天都在跟globe和TMN的2chスレ,一有活動消息就通知你

    一起衝吧! XD

    回覆刪除
  3. OKOK XD 就麻煩你惹 XD 上一下MSN吧 XD



    兩個月沒寫blog了..XD

    http://blog.yam.com/shun1981/article/2938378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