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IMPACT EXCITER」 初回限定盤,ゲーマーズ仕樣

外盒


內容物,48P寫真書 + 16曲目專輯CD + 77分鐘 DVD


With ゲーマーズ店頭特典生寫真 *2


另一個ゲーマーズ店頭特典,海報


應該可以這一年內把整面牆都變成奈々 www

3 則留言:

  1. =口=!!!

    我訂的都沒有特典...(訂的時候就有說了...)

    可以請問一下板主是在哪邊訂購的嗎?價錢是多少?

    先說我的好了~

    我是在Animate西門町店訂的...價錢是1310(大概...因為我還沒去拿~)



    在請問一下最後一張圖的右下角那個袋子~有看到日本的網站有.相信怎麼得到應該寫的非常

    清楚...但無奈的是我看不懂|||...袋子難道是有訂購初回盤都有嗎?



    不好意思.問題好多>"<

    回覆刪除
  2. 專輯在秋葉原GAMERS買的,日幣3499

    袋子的話7/1起在GAMERS日本各店買東西,都是這個奈々袋子

    (當然你也可以不要,我看過有人和店員說要普通袋子的XD)

    各店發完為止,現在還有沒有就不確定了...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

    不過看樣子版主是親自去買的吧~



    感謝答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