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MOMO-i REMIXIES AKIHABA LOVE



聆聽中 ^^
這幾天就一直不停的loop這張和水樹的新專輯 XD
目前最喜歡的應該是浮気してもええよ-Milkywaaaaay mix-

這次CD本體的印刷我也滿喜歡的


然後會買下手最大的原因就是虎之穴的店頭特典海報啦!

3 則留言:

  1. 您好



    居然可以找到桃井迷同好



    這張cd我也想買的說



    只是不知道以台灣來說要怎樣訂才會有海報以至於到現在都還沒入手的說



    今天收到niconico寄來的通知



    才知道



    http://d-me.jp/agc/label/akihabaloverecords/dgaa10002.html#live



    這活動



    不知道您有沒有打算要參加呢???



    對於最下面的毛巾以及衣服超想要的說



    今天問了一整晚相關桃井迷或是跟日本有管道的方法都碰壁



    剛好搜尋到你的部落格居然更新道已經買這張cd了(以前有路過過但是沒有特別留意到)



    假如您有參加的話又預算足夠的話



    不知道能否幫入手一份呢@@??



    礙於經濟問題



    只能在台灣參加live的一個小小桃井迷的不情之請



    如果沒辦法的話還真是抱歉打擾你了呦



    另外我的網誌也有寫些參加台灣相關acg演唱會的心得



    雖然從去年底開始沒有更新



    不嫌棄的話啦

    回覆刪除
  2. 你好 ^^

    MOMO-i REMIXIES AKIHABA LIVE我會去排當日卷

    但是我當天還有其他活動,無法確定幾點到會場,所以能不能排到就不知道了 XD

    如果到了週邊還沒品切,要幫買的話原則上ok

    我在ptt的帳號是AKawashima,細節的話mail或水球討論吧 XD

    回覆刪除
  3. 不管結果如何



    真是太感謝您了



    ptt我稍微有在看但是不常上去的說



    我的帳號是f1261



    因為PTT功能不是很會用怕會聯絡不上您



    不知道您有沒有再用MSN或是即時通



    我的帳號兩個都是一模一樣的



    f-1261@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