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REPO]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May'n)

場外展示這次出演者們的簽名公式T-shirt (May'n)




下午3點,這次要一起看live的另外3位友人也到達會場,大家就直接入場了
今天的位置是在ARENA的C1 block
入場之後一樣超高畫質的巨大螢幕在播放著各式動畫、音樂作品的宣傳
這次Animelo的舞台是正中單一花道、花道尾端有一個小型中央舞台的構成
出演者登場的地方有可開啟的大舞台後方、大舞台的升降台、中央舞台的升降台3處
大舞台正上方有一個可以一分為二的大螢幕,左右兩邊也各一個螢幕
而ARENA最後方有一個巨大螢幕,可以讓2、4、5階的觀眾觀看
螢幕的畫質非常之高,尺寸巨大,絕對是我看過所有live中螢幕最優秀的一次
雖著開演的時間逼近,宣佈事項的廣播結束之後,ARENA的大家已經坐不住了
隨著會場播放的音樂揮舞螢光棒
終於,燈光一暗,大家歡聲塞滿會場,2010年最後一天的Animelo正式展開!

Opening

今年兩天的OP表演是相同的
請來了專業的表演團體以有點現代舞的方式來炒熱氣氛
表演者全員都帶著有點像是使徒的白色面具 XD

01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茅原実里×May'n

創聖的電吉他前奏響起,今天的Animelo由部長的歌聲揭開序幕!
而和部長一起從舞台登場的還有茅原実里!
(今天的造型 : http://minorhythm.jugem.jp/?eid=2148)
我一邊點燃UO、一邊高喊著「部長~!」
副歌部份則是全場2萬多人一起高唱著「愛してる!」
歌唱實力堅強、人氣高昂的組合配上神曲,會場氣氛當然在一開場就被炒到高點

MC01

部長先以高昂的情緒歡迎大家來到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接著茅原和部長依序做了自我介紹,大家也回以巨大的歡聲
兩人表示擔任Animelo的開場表演相當緊張,也很高興可以有機會合唱
部長則說今天的埼玉很熱,但是大家就儘量讓這個會場越來越熱烈吧!
接著部長在大家的歡聲中步下舞台

29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May'n

Wooooooo~ Wa!
部長登場!宇宙兔子!全場點燃UO呀!
(當天部長的造型 : http://ameblo.jp/mayn-blog/entry-10633931600.html)
正在巡迴演唱會途中,部長的聲音狀況當然是很棒
歌曲中間的轉折部份「限界!限界!限界!」大家也喊得很爽!

MC15

部長:「AniSummer~~~!」
部長:「大家晚安,我是May'n」
部長:「大家High嗎?」
部長:「前面的大家High嗎?」「中間的大家High嗎?」「後面的大家High嗎?」
部長:「我最近去參加海外的活動時,常常看到有fans穿AniSummer的T-shirt」
部長:「今天有海外來參加的人嗎?」
(我:「Yeh!Yeh~~~~!」 XD)
部長:「謝謝!好開心」
部長:「AniSummer是超出日本,可以對世界感到驕傲的活動!」
部長:「有件事要告訴大家,我會在9月開始,有期間限定的Twitter」
部長:「雖然現在還沒有開啟,不過開了之後希望大家要follow...」(害羞貌 XD)
部長:「今天在場的2萬5千人,我等你們喔!」
部長:「那麼,請聽下一首歌,『愛は降る星のごとく』」

30 『愛は降る星のごとく』/May'n

沒發單曲的稀有曲!
是首屬於和「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同類型的大編制抒情大歌
部長唱起來當然是感人極了...歌姬呀!
只是可惜沒有像MF演唱會那樣編制的管絃樂團 XD

31 『Ready Go!』/May'n

新曲一定要用力打一下 XD
當天在會場買這張單曲的話,還有送店頭宣傳海報!
不過我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動忍住,等Animate的部長祭特典再買 XD
部長跳舞真得很厲害,無疑是我個人看過目前AniSong系歌手、聲優中最棒的 ^^
而且部長的最後一首也讓大家可以打PPPH~

不過這樣短短3首歌就結束了部長的部份,而且好多MF神曲沒機會登場

今天部長的MC真的糾甘心,還特別照顧到海外的大家!

感覺還是有點不過癮 >"<
期待9月的個人con啦!

~アンコール~

祭典形式的live,encore部份就比較零零落落了
雖然我還是非常努力的喊著アンコール
但終究覺得各個聲優、歌手自己live的encore比較好玩 XD

EN-1 『Generation-A』/アニサマ2007テーマソング

所有主題曲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
motsu的rap還是那麼能炒氣氛,中間的水樹和田村合唱當然也在會場掀起尖叫
(今天這首唱的很優,不像昨天的09年主題曲發生很多問題 XD)

MC19

奥井先謝謝了大家的encore,然後請出了今天所有的support member
之後就請今天所有出演者一一說出給fans的話

桃井:「今年是CD出道10週年,能在這麼棒的舞台登場從大家的聲援中得到很多力量」
茅原:「今天是很棒的夏天回憶,謝謝大家」
遠藤和昨天一樣要大家注意健康 XD
motsu:「今天能出場是托了ゆかりん的福,也請大家要買新專輯」
ゆかりん:「去年和mostsu一起出了CD,今年能再和motsu一起登場很開心」
奈々:「再度登上這個舞台很開心,大家每年用力的聲援,也讓我會更努力」
奧井:「今天也從大家那邊得到繼續唱歌與創作的勇氣與力量,謝謝大家」
アリカ:「雖然好像只有我沒穿公式T,但是有好好的繫在這裡喔」(指著腰際的蝴蝶結)
部長:「今天真的感受到大家巨大的力量,成為了美好的夏日回憶」
飛蘭:「今天看到了很多大家的笑容,非常幸福,AniSummer最高!」
畫伯:「:!$#!@#$&!@=(亂吼亂叫的我聽不懂 www),YEAH!!!!!!!!!」 (畫伯最高 www)

之後奧井請奈々說出了今年最後一首歌,也是今年主題曲的曲名
奈々:「請大家跟著一起唱,『evolution ~for beloved one~』」

EN-2 『evolution ~for beloved one~』/アニサマ2010テーマソング

比較特別的是motsu也有唱歌,不是rap喔 ^^

演唱結束後也和昨天一樣,所有出演者一起走到中央花道舞台和大家打招呼
回到舞台後,出演者全員牽起手,在奧井沒有麥克風的大聲「謝謝!」之中
和觀眾們鞠躬致謝

最後,在會場的「See You Next Year by ANISAMA 2011」
2010年,兩天總長11個小時的Animelo也劃下了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