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REPO]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桃井はるこ)

場外展示這次出演者們的簽名公式T-shirt(桃井はるこ)




也有遇到一位cosplay了Wonder Momo-i造型的桃井fan,ミドリムシさん
她是職業的模型製作者,真是厲害!



21 『トンドルベイビー』/桃井はるこ


桃井登場!折UO!折UO!
「Fu~Fu~Fu~Fu」的玩得好開心 >"<


MC12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トンドルベイビー的大家,晚安!」
「今年的主題是進化 - Evolution,我也像機器人一樣的進化了」
(桃井今天的機器人造型 : http://ameblo.jp/momoi-ktkr/)
「人類的進化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語言」
「最近有一些很哀傷的新聞和事情發生,所以今天我要演唱更多正面的歌曲」
「在這個21世紀,大家繼續和桃井一起進化好嗎?」
「要演唱的是,21世紀!」


22 『21世紀』/桃井はるこ


超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不過感覺會場對這首歌的call不太熟 XD


23 『勝利の女ネ申』/桃井はるこ


「謝謝大家,這是我今天最後一首歌,但是Evolution還要繼續下去!」
「大家一起揮舞毛巾吧!勝利の女ネ申!」
之前桃井在自己的ニコニコ生放送就有預告過,所以我當然有帶毛巾 XD
我覺得用這首當毛巾歌也挺好的,因為這首的定番螢光棒是藍色
但是在會場不一定都熟悉的狀況下,大家一起揮毛巾最high最統一 ^^


雖然最後的大跳躍timing凸槌了,但是連3首桃井喊到快炸掉,還是好爽!


~アンコール~


祭典形式的live,encore部份就比較零零落落了
雖然我還是非常努力的喊著アンコール
但終究覺得各個聲優、歌手自己live的encore比較好玩 XD


EN-1 『Generation-A』/アニサマ2007テーマソング


所有主題曲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
motsu的rap還是那麼能炒氣氛,中間的水樹和田村合唱當然也在會場掀起尖叫
(今天這首唱的很優,不像昨天的09年主題曲發生很多問題 XD)


MC19


奥井先謝謝了大家的encore,然後請出了今天所有的support member
之後就請今天所有出演者一一說出給fans的話


桃井:「今年是CD出道10週年,能在這麼棒的舞台登場從大家的聲援中得到很多力量」
茅原:「今天是很棒的夏天回憶,謝謝大家」
遠藤和昨天一樣要大家注意健康 XD
motsu:「今天能出場是托了ゆかりん的福,也請大家要買新專輯」
ゆかりん:「去年和mostsu一起出了CD,今年能再和motsu一起登場很開心」
奈々:「再度登上這個舞台很開心,大家每年用力的聲援,也讓我會更努力」
奧井:「今天也從大家那邊得到繼續唱歌與創作的勇氣與力量,謝謝大家」
アリカ:「雖然好像只有我沒穿公式T,但是有好好的繫在這裡喔」(指著腰際的蝴蝶結)
部長:「今天真的感受到大家巨大的力量,成為了美好的夏日回憶」
飛蘭:「今天看到了很多大家的笑容,非常幸福,AniSummer最高!」
畫伯:「:!$#!@#$&!@=(亂吼亂叫的我聽不懂 www),YEAH!!!!!!!!!」 (畫伯最高 www)


之後奧井請奈々說出了今年最後一首歌,也是今年主題曲的曲名
奈々:「請大家跟著一起唱,『evolution ~for beloved one~』」


EN-2 『evolution ~for beloved one~』/アニサマ2010テーマソング


比較特別的是motsu也有唱歌,不是rap喔 ^^


演唱結束後也和昨天一樣,所有出演者一起走到中央花道舞台和大家打招呼
回到舞台後,出演者全員牽起手,在奧井沒有麥克風的大聲「謝謝!」之中
和觀眾們鞠躬致謝

最後,在會場的「See You Next Year by ANISAMA 2011」
2010年,兩天總長11個小時的Animelo也劃下了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