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REPO] 大塚愛【LOVE IS BORN】 ~7th Anniversary 2010~

這篇也不算repo,就當作是閒聊和看看照片吧 

9/12,今天是大塚愛2010年演唱會非追加公演的最後一天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到橫濱
橫濱真的很美麗,不論是自然的海岸,還是設計的建築和公園
而最迷人的,莫過於橫濱那種帶點異國風情的度假氣氛


走在路上,大家都很悠閒,像是沒有目的般的閒逛
橋上不知名的外國人、日本人演奏著爵士樂
隨處都可以讓你坐下來,點杯茶或咖啡,渡過一個下午或是夜晚


對於忙碌的東京首都圈來說,真是不可思議的地方


以前我會認為來日本玩非常的好
但是要在日本生活的話我會不太喜歡,因為步調太快了
到處都是人,然後每個人都像是有事情要處理一般匆匆忙忙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這種「大都會」的感覺


但如果是橫濱的話,我想應該很不錯吧 ^^


嘛,不知不覺把話題扯遠了...回到演唱會本身吧 XD


來到了會場,左邊是進場區,右邊是周邊和活動區




週邊物販區,人好多




今天也有各式各樣的活動




可以把自己的臉放進各個專輯單曲的封面拍紀念照




讓情侶們拍禮堂照的地方,很甜蜜很閃! XD












從外面所拍攝,今天的舞台


祝賀的花圈




























live本身也很有橫濱的感覺(?XD)

舞台就設置在海邊,不時有涼爽又帶點鹹味的海風吹來
海上也不時停留著遊覽船在旁邊和我們一起看live

大家並不是非常用力的大喊、揮舞螢光棒聲援
演唱抒情歌時會場都坐在座位上,享受著海風和音樂

新婚不久,也宣佈了懷孕消息的大塚愛
MC的主題當然也是這些人生中的大事
感覺得出來現在的大塚愛實在非常幸福、心中充滿了感激
不只是MC,這些感情也表現在她的歌聲、表情中
我想一起來看live的情侶們,看到大塚愛這樣都會想結婚了吧? XD

さくらんぼ時不停的玩著もう一回
プラネタリウム這首歌也不負期望,在海邊的星空綻放出美麗的煙火

不同於自己常常衝的ACG或偶像系live
沒有無止盡自我燃燒的奮戰與會場大合體的熱情,而是很輕鬆的享受著夜晚與音樂
是一次很難得的live體驗 ^^

2 則留言:

  1. 剛看完LIVE影片

    看的都想哭

    其實每場愛的演唱會我最期待的就是他的自彈自唱

    這場的的自彈自唱 這得很棒

    不輸LOVE PIEIE 櫻花花瓣 TEARS 跟 LOVE IS BORN 5TH 的夏空 !!

    超棒的!!

    希望他8TH還是可以準時舉行 !! :)

    回覆刪除
  2. 當天的氣氛真的很感動,如果下次演唱會我還在日本也會再去參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