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REPO] 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水樹奈々)

場外展示這次出演者們的簽名公式T-shirt(水樹奈々)




今天有遇到NHK水樹特集中,介紹的那位自己做水樹衣服cosplay跑會場的fan
今天穿的衣服就是當時電視裡製作中的服裝



40 『Don't be long.』/水樹奈々


終於,中央舞台升起了チェリーボーイズ
在歷經兩天、到現在已經超過10小時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0
水樹奈々要壓軸上場了!


一開頭就是魔砲少女的歌曲,隨著奈々的「いくぜーAniSummer!」一聲令下
橘色火海照亮埼玉SUPER ARENA
掀頂call聲、飛起的UO、隨著奈々様走到舞台各處引爆的尖叫
今年的AniSummer,奈々樣一樣是支配眾生的女王呀!


41 『NEXT ARCADIA』/水樹奈々


「大家一起飛吧!」「準備好了嗎~~~~~!?」
明明是在一樓的ARENA區,為什麼我感覺到地板在震動...頭好暈呀 www


MC18


「奈々さん!」、「奈々樣!」、以及「奈々!奈々!奈々!奈々!」的奈々call塞滿會場
好不容易大家安靜下來之後,奈々開口了
奈々:「大家晚安!」
會場:「晚安!」
奈々:「我是水樹奈々!」
會場:「Yeh!」「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
奈々:「真的很開心的在期待著今天!」
奈々:「終於,今年的這天也來到了,AniSummer~!」
奈々:「大家每年都來聲援這麼長時間的live,真的很感謝!」
奈々:「這次是Animelo的第6年,時間實在過得很快」
奈々:「我在6年間來一直有參加Animelo,那麼從第一屆就一直來參加的人?」
會場四處:「Yeh!」
奈々:「謝謝!」
奈々:「今年的主題是進化」
奈々:「我也抱著和AniSama一起進化的決心,很用心的準備這次live」
奈々:「衣服也非常用心喔!」
會場:「回って!」「回って!」「回って!」
奈々:「そんなに言なら,私...私堪忍袋の緒が...」
會場:「喔喔喔!」
奈々:「切れません。」(ドS奈々模式)
會場:「え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奈々:「為什麼會說到衣服的事情呢,其實...背後是蕾絲...透明透明的...」
會場:「喔喔喔!」
會場:「回って!」「回って!」「回って!」
奈々:「行きます!」
(轉完圈圈後,害羞的用兩手把上半身環抱住)(ドM奈々模式)
(超可愛呀,迷死人啦 XD)
會場:「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奈々:「そんなこと言な,私...堪忍袋の緒が切れました!」
會場:「Yeh!」
奈々:「這個服裝可不是因為受到了工口線的影響喔!」
會場:「師匠!」「師匠!」
奈々:「接下來要演唱更熱烈更熱烈的歌曲,大家一起用力的跳吧!」
奈々:「ARENA OK?」
會場:「Yeh!」
奈々:「2樓OK?」
2樓:「Yeh!」
奈々:「4樓、5樓ok?」
4樓、5樓:「Yeh!」
奈々:「那麼請聽,『PHANTOM MINDS』!」


42 『PHANTOM MINDS』水樹奈々


我說,大家也太high了吧,連這首也點UO是哪招 www
不過我還是決定很安分的用藍色 XD
兩天內超過10小時的live,又是部長、田村、KOTOKO、水樹的連段
老實說我已經在頭暈、喘不過氣,心臟也快跳出胸口了
不過還是用盡全力的在PPPH時用力大喊「奈~々ちゃん,Hey!」


43 『UNCHAIN∞WORLD』水樹奈々×奥井雅美


奥井登場!
兩人一開口就是嚇死人,這什麼組合,唱歌實在太強啦!
全場也不要命的和兩人大喊著「UNCHAIN~WORLD」
最後就在兩人的演唱結束後,全場總算可以把靈魂收回身體裡面
我也總算可以坐下來不停的喘氣,恢復快見底的HP...orz


~アンコール~


祭典形式的live,encore部份就比較零零落落了
雖然我還是非常努力的喊著アンコール
但終究覺得各個聲優、歌手自己live的encore比較好玩 XD


EN-1 『Generation-A』/アニサマ2007テーマソング


所有主題曲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
motsu的rap還是那麼能炒氣氛,中間的水樹和田村合唱當然也在會場掀起尖叫
(今天這首唱的很優,不像昨天的09年主題曲發生很多問題 XD)


MC19


奥井先謝謝了大家的encore,然後請出了今天所有的support member
之後就請今天所有出演者一一說出給fans的話


桃井:「今年是CD出道10週年,能在這麼棒的舞台登場從大家的聲援中得到很多力量」
茅原:「今天是很棒的夏天回憶,謝謝大家」
遠藤和昨天一樣要大家注意健康 XD
motsu:「今天能出場是托了ゆかりん的福,也請大家要買新專輯」
ゆかりん:「去年和mostsu一起出了CD,今年能再和motsu一起登場很開心」
奈々:「再度登上這個舞台很開心,大家每年用力的聲援,也讓我會更努力」
奧井:「今天也從大家那邊得到繼續唱歌與創作的勇氣與力量,謝謝大家」
アリカ:「雖然好像只有我沒穿公式T,但是有好好的繫在這裡喔」(指著腰際的蝴蝶結)
部長:「今天真的感受到大家巨大的力量,成為了美好的夏日回憶」
飛蘭:「今天看到了很多大家的笑容,非常幸福,AniSummer最高!」
畫伯:「:!$#!@#$&!@=(亂吼亂叫的我聽不懂 www),YEAH!!!!!!!!!」 (畫伯最高 www)


之後奧井請奈々說出了今年最後一首歌,也是今年主題曲的曲名
奈々:「請大家跟著一起唱,『evolution ~for beloved one~』」


EN-2 『evolution ~for beloved one~』/アニサマ2010テーマソング


比較特別的是motsu也有唱歌,不是rap喔 ^^


演唱結束後也和昨天一樣,所有出演者一起走到中央花道舞台和大家打招呼
回到舞台後,出演者全員牽起手,在奧井沒有麥克風的大聲「謝謝!」之中
和觀眾們鞠躬致謝

最後,在會場的「See You Next Year by ANISAMA 2011」
2010年,兩天總長11個小時的Animelo也劃下了句點

2 則留言:

  1. 光看照片 和心得

    就已經High到不行的我~~~~~~



    雖然今年本命~平野綾沒有參加 XD

    不過也很期待今年的ASL

    等待DVD



    話說參加ASL 是我目前的夢想-.-+



    資金是最大問題呀....

    回覆刪除
  2. 加油!努力賺錢存錢吧!

    我第一次去日本衝event時也是很努力的早餐吃吐司、晚餐吃沒主菜的自助餐過了

    一個學期 XD

    但是踏入日本的瞬間、走進會場的瞬間,都是滿滿的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