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秋葉原] 2010/10/27

秋天的秋葉原,而秋葉原站也整修完成囉!

不知不覺之間,已經從艷陽熾人的秋葉原,變成天氣涼爽的秋葉原
步行者天國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再開呢?

6月的秋葉原站


現在的秋葉原車站


站內很多高階析的數位廣告看板,很漂亮喔


一出電器街口的正對面,是一間正在興建的SEGA!


秋天的GAMERS,秋番的俺妹和侵略
我有追俺妹(大喊:紗織好萌呀!),侵略就放棄了 XD


GAMERS斜對面新開的ACG週邊專賣店
店內的商品和擺設給我感覺主力客層應該是鎖定在觀光客 :P


今天看到的宣傳卡車




SofMap上的大廣告也換人啦,很受注目的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HOTD巴士!
超屌的啦,車身側面就裝了3個螢幕在播放PV


2 則留言:

  1. 哪泥!

    又蓋了一間SEGA?!

    加上原先的一棟SEGA GIGO跟兩棟CLUB SEGA

    這已經是第四棟了啊~~~~

    AC界不是不景氣嗎?太意外了



    俺妹跟花枝娘我都有在看

    花枝娘我還有收日版漫畫跟CD咧(radio也有在聽)

    很對我的味~



    那間一樓的kotobukiya(壽屋)印象中也開了好幾年呢

    經你這麼一提

    商品陳設上確實比較多元且大眾化

    畢竟是秋葉原的門面

    當然要好好抓住觀光客的心(財布)XD



    撥PV的宣傳巴士!

    太大手筆了吧!!

    回覆刪除
  2. 原來那家開很久了 www

    那不知道我我這麼多年來都忽略了他

    還是他有改門面擺是這樣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