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秋葉原] 2010/11/17

氣溫10度以下的秋葉原,還下著雨


GAMERS又變啦,現在強打的當然是魔砲少女


即將舉行武道館演唱會的スフィア
現在GAMERS的5樓是スフィア特設店,專門賣各式スフィア相關商品
連演唱會周邊都有之外,也有live衣裝,以及可以拍照的等身大海報



虎之穴B店同人CD樓層的初音和巡音




水樹宣傳部長也來3樓幫忙社團的販賣啦


PS3的遊戲TRINITY,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戰斧的fu~XD


今天去吃了在秋葉原有悠久歷史的牛丼專門店サンボ
這家牛丼專門店也在一些以秋葉原為背景的遊戲出現過
實際吃起來感覺和遊戲中的敘述差不多
店的外觀有一種很難吸引女性進門的氣氛、出餐速度快、份量多
以牛丼本身來說,比起各大連鎖店專注在醬汁的味道
サンボ的牛丼以牛肉的味道為主,洋蔥為輔,醬汁的味道最少
就口味而言我覺得和松屋互有勝負,比吉野家和すき家喜歡 :P
分量/價錢比大概和沒有特價時的松屋差不多


另外今天在小龜的介紹下,找到了一間在特價UO的店
大閃光一隻日幣105,可惜只剩7隻了...orz
當然是把7隻都掃完 :P

5 則留言:

  1. 什麼UO特價 WRYYYY

    回覆刪除
  2. 說來很妙

    那是一間新開募、不在中央通上、位於小公寓二樓的遊戲小賣店

    可能因為位置在DearStage附近,要吸引客人所以做UO的特賣

    要不是我朋友和我說,我也不知道那種小巷內的遊戲店會有最便宜的UO...XD

    回覆刪除
  3. 居然只剩7支..



    而且還不是偶數.. (殘念

    回覆刪除
  4. 居然只剩7支..



    而且還不是偶數.. (殘念

    回覆刪除
  5. UO這種東西,尤其是在大型活動前日,是很講緣分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