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紅白名單公佈

http://www9.nhk.or.jp/kouhaku/artists/index.html

完全個人的注目組 XD

植村花菜
據說有可能唱9分多鐘完整版的トイレの神様?
這首歌完整版真的非常棒,是鬼束ちひろ的月光之後最令我感動的慢歌
曲、詞、編曲、植村花菜現場演唱的情緒控制等等,都令人動容
請大家多多支持 <(_ _)>

AAA
相隔了...多少年?
總算又能夠在紅白上聽到TK的作品了!
就我自己的印象,上次應該是05年的「My Revolution」吧?
不知道AAA會唱哪首歌呢? :P

Perfume
沒有意外,今年登上巨蛋的三妞繼續在紅白登場啦!
會演唱的歌曲有些難預測,我自己倒是沒有特別的期望
因為今年的作品我都比較喜歡C/W曲 XD
也期待三人有特別的造型

水樹奈々
不虧是奈々,今年也請繼續加油!
一年比一年表現得更好,讓紅白以後不只都可以看到奈々
也可以有固定的動畫歌權、聲優權!
這個責任好像有些重大,但正因為是奈々,所以一定辦得到的!
加油!

森進一
可能演唱TK作品的大前輩
期待TK的演歌作品紅白初登場 ^^

浜崎あゆみ
另一位紅白也必定邀請的ayu
今年也有機會演唱TK的單曲呢,期待!

今年比較可惜的是中島美嘉因為耳疾、大塚愛因為懷孕所以無法出場
期待明年見到兩人很有精神的上台 :P

另外令我意外的是似乎沒有K-pop歌手?
我自己是完全沒有在聽任何K-pop的,但是K-pop在日本確實已經有了相當的人氣
就這點來看NHK的保守還是令人覺得超乎意料之外嚴重...

嘛,今年可以不用擔心要在公司上班趕不回家了
好好的準備一頓好料晚餐,在電視前開心的觀賞紅白和格鬥技跨年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