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3DS小感

昨天在秋葉原車站看到了3DS的實機畫面
老任在JR設置了2個攤位共24台3DS播放展示影片
不過現場不能拍照 XD

在3D的方面,比起一般電影那種能種往前浮出畫面的3D
3DS展示出的則是以螢幕為第一線,往後製造出景深的3D效果
立體感我覺得很不錯,所創造出來的縱深比想像中還要往後延伸不少

角度方面,左右角度一個人玩時比較不會是問題所以沒有試
上下的話我自己有試過,如果仰角過大的話會有點重影
但是以我自己的使用習慣來說,我認為坐著或站著的一般使用不會有問題

整體來說3D效果比預期中好,還滿吸引我的
當時因為電池續航力考量所以沒去搶第一波預定
等到時候發售秋葉原有可以試玩時再看看要不要搶第二批貨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