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REPO] May'n 2ndアルバム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 とらのあな

這天在秋葉原的第一場活動是部長的新專輯手渡會
這次一共有兩場,分別在虎之穴和GAMERS,自己參加的是虎之穴場

一走出車站,站前的GAMERS當然也有部長新專輯的宣傳囉


中央通上的Sofmap音樂館


本日主戰場的虎之穴,到了集合時間之後就有staff出來整列和檢查身份


這次的活動在虎之穴是限定100人,自己排到了85號的整理卷
而這100人也沒什麼意外的,從性別比例到年齡分部都滿平均廣泛

大約15:30,活動正式開始
staff採取一次10人的方式讓大家依序進場,接著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從1~10號進場之後,又等了超過10分鐘staff才開始讓11~20號進場
老實說這時我在外面倒是等的越等越興奮 XD
因為看起來每個人可以和部長說話說很久啊!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81~90號進場了!
懷抱著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心情往虎穴B1的會場走去,然後
看到部長啦!好近www

會場內擺了張小桌子,部長和staff都站在桌子後
我們則排隊向前,在前一位參加者結束之前,依序在待機線後等待
很厲害的是手渡那塊區域不只部長,所有staff也都是站在桌子後面的
也就是說完全沒有staff會在參加者後面移動參加者來控制時間!
這是自己參加過所有握手會和手渡會中唯一一次身後沒有staff會推你的
部長和事務所實在是太貼心啦!

一邊把自己要對部長說的話又想了一遍,一邊聽到前面女生fan非常興奮的對部長告白
說部長歌唱的好外表又可愛,她很愛部長,部長是她的神樣 XD

然後終於輪到我囉!
首先部長用了這次特製的袋子把初回限定的CD+DVD與特典資料夾拿給我
在部長和我互相道謝後,我先和部長說了我是台灣的fan,非常喜歡部長
部長有點驚訝,說了:「真的嗎?很謝謝你」
接著對部長說到我很喜歡部長的歌聲外,也非常喜歡部長的舞蹈
很期待這次的武道館live會有什麼樣的演出和帥氣的舞蹈
這裡部長又是有些驚喜、還滿開心的和我道謝
(我知道部長是安室fan,除了歌唱和外表外一定也要稱讚一下舞蹈她會更開心 XD)
最後則是前一天晚上和洽眾商量出來要推薦的台灣美食,珍珠奶茶
和部長說到台灣的珍奶非常好喝,請部長5月來台灣live時一定要喝喝看
部長最後用中文和我說了謝謝,我也用中文和部長道謝後,結束了這次的手渡

走出會場時,則是虎穴的staff給了我這次虎穴的店頭特典B4海報

總的來說,在當今這種手渡會和握手會都以讓fans複數買為目標
像餐廳在拚迴轉率一樣用超快節奏趕人前進的風氣下
部長和事務所這次反而以限定每場參加人數的方式
和每位排到參加卷的fans好好手渡、和fans說話
讓我深刻感受到對部長而言發售活動不只是區區工作的一部份
而是要讓部長自己有機會好好對fans們表達她感謝的心情
糾感心啦!

最後來簡單開箱一下:

初回限定盤紙盒外殼




CD


DVD


新單曲的告知和發售紀念特別活動321的應募卷


部長親自拿給我CD時的袋子


特典資料夾


虎穴店頭特典海報

5 則留言:

  1. 好好...

    我只有找95預購新專輯



    部長5月有要來台灣!?!?!?!?

    回覆刪除
  2. May’n ASIA TOUR 2011「UNITE!!」

    2011年5月27日 台湾 会場名:台北縣板橋市市立体育館



    台灣部員的大家一起進場為部長加油! ^^

    回覆刪除
  3. 恩恩...

    我去官網有看到資訊了>"<



    只是禮拜五那看來要翹課了

    回覆刪除
  4. 袋子.....資料夾.....海報..... 這 這 bfh請不要洗手到5月 借我握(誤

    這次的新歌 還蠻好聽的 拆CD時都小心翼翼的 目前偏好 Disco☆Galaxxxy

    (怎又是DISCO XD

    回覆刪除
  5. 依照我學生時期的經驗,翹課看演唱會特別爽 XDD

    這次新專輯真的很不錯,作品的平均品質高,曲順也有用心思

    是我心中部長目前為止最棒的專輯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