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秋新番] 期中感想

目前排名:



No.1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上石神井蓮子+山田薰子

這個組合是每次放假治癒我心靈疲憊和傷痕的最佳良藥呀!

每次都被蓮子又打又踢又改造的薰子

由西原久美子和後藤邑子展現出完美的配音

只要改造後的山田薰子一出現,大概就是我這個禮拜笑的最誇張的時候

尤其是第3話的山田號鋼彈...完美! XDD

而每集片尾的現視研評語也很有趣



No.2 kanon

kanon就是kanon,而京阿尼就是京阿尼

這種組合會如此好看一點都不令人意外呀!

前半的kanon還挺歡樂的,但是因為玩過原作,總會浮現出那哀傷的結局

這種歡欣中隱含著哀傷的感覺非常微妙

苦澀酸甜,kanon是我心目中今秋最扣人心弦的故事 :P



No.3 DEATH NOTE

畫面和聲音的表現都很良好

(雖然OP曲和ED曲我都覺得和DN不搭 XD)

劇情方面,對於原作推理稍有疑慮之處做小小的補強

這種對於小地方的執著令人高興

另外...紅髮的月真的有像八神庵 XDD



No.4 すもももももも ~地上最強のヨメ~

本來以為這部我不會追的很勤,結果卻是每週必追

除了特效爆笑、低能又歡樂的打鬥場景之外

這部動的靈魂可以說就是女主角鹿野優以完美的配音

原作的漫畫除了夠爆笑之外,主線劇情也表現的遠比動畫還有張力

而這次TVA能讓看過漫畫的人還繼續追下去

我想第一次擔任主要腳色的鹿野優以是一大原因

把もも子的個性發揮的非常好,整部TVA可以說成為了もも子的世界

鹿野優以,要注意!



No.5 地獄少女 二籠 & 蒼天の拳

地獄少女就是地獄少女...沒什麼好說的 XDD

蒼天之拳該低能的低能、該熱血的熱血

而其中夾雜著中文的日文台詞感覺非常妙

就像是台灣霹靂火中台語夾雜英語的感覺一樣,很有效果 XD





總的來說

對於不是很常接觸ACG的人,我推薦DEATH NOTE

對於有聲優屬性的人,我推薦很值得一聽的鹿野優以的すもも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