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涼爽的天氣、水樹的歌聲、在家中的早餐

真是幸福

這才是人生呀!

越來越覺得,部隊中的生活像是假的一樣,一切都那麼的脫離真實生活

一年兩個月退伍之後一定要好好努力工作,決對不讓自己再去過那麼沒有品質的人生!

4 則留言:

  1. 週週休....爽兵..(指)

    回覆刪除
  2. 說到這又...XD

    我以後會週週放還是要留守,現在也是渾屯不明呀

    個人是覺得週週或隔週我都滿喜歡的啦

    也做好有重大任務時可能一個月不能放的心理準備了

    重大節日我也不會特別想放假,因為我很討厭和多人擠來擠去的

    像年假我就放第一梯我也ok

    所以只要別欠我假就都可以啦 XD

    回覆刪除
  3. 如果每次放假都會回家的話

    我會想隔週休 因為可以放比較久

    如果回不回家都無所謂的話

    我會選擇週週休 因為不用跑基幹

    而且時間會過飛快



    說到過節放假的問題

    我也很討厭跟大家擠來擠去

    所以我都會想辦法過節的非假日前一天就跑了

    然後等大家都收了在回去 純粹是不想跟大家擠阿~~



    我明天收 坐18:37到花蓮的自強 看會不會遇到你摟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收假到花蓮有打電話給你耶,但是打不通的樣子 XD

    我大多是17:30到花蓮的那班車說...orz

    下次再換班車囉

    下次我放假就先打給你啦,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