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這個orion週榜呀...

所以說人不能鐵齒,上禮拜才剛說oricon榜讓我特別想寫的東西不多

馬上好幾週都有令我注目的東西 XD



首先是單曲榜,上週第一毫無意外的是WaT

說來或許很微妙,但也算是很久不見的TK相關單曲再度拿下週榜第一吧?



然後這一周,雖然周榜還沒公佈,但第一應該是早安的「歩いてる」

這也將會是早安睽違3年半的再度單曲周榜第一

上一次是「AS FOR ONE DAY」呀...算是我剛開始接觸H!P的時候吧 :P

大概是那時候開始看到國興撥的HM?還是更晚一點?

時間過的好快,次命飯田和本命石川的卒業都像是昨天的事一樣 XDD



然後再下一週不用說,注目的當然是水樹的新單「Justice to Believe/アオイイロ」呀 =_=+

不知怎的隔了這麼久的新單,卻覺得tie-up相對有點弱?...XD

不過降子放假時又可以體驗一下那種緊張的打開oricon網頁的樂趣了 :P

2 則留言:

  1. 我也當兵了 也感受到了~~

    放假打開Oricon榜單~~

    真的超刺激的XD

    希望早安這次銷售量能好一點啊~~

    回覆刪除
  2. 又一個當兵了...orz

    我只能說...1年4個月很快就過了,就這樣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