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秋季日劇]アンナさんのおまめ、僕の歩く道、クピドの悪戯 虹玉





テレビ朝日|アンナさんのおまめ



三部一起寫,主要原因是這三部我都是為了演員才看的 XD

但是很可惜的,「僕の歩く道」和「クピドの悪戯 虹玉」我都已經放棄了...(汗)



「僕の歩く道」會看是為了本仮屋ユイカ

但是她的戲份實在夠少的呀 orz

加上發現她沒戴眼鏡實在不是我的type...XD

劇情方面其實這系列一直很受好評,只是我個人對這類型比較苦手就是了

所以沒辦法單純為了內容而追下去 XD



「クピドの悪戯 虹玉」則是為了秋山莉奈

但是這部就更囧了

內容不說,反正就滿普通的 XD

重點是戲裡面秋山莉奈的妝和造形都讓我一整個無言

我看IV感覺她皮膚很好的呀?

怎麼戲裡面像是在戴面具一樣,妝整個厚到不行 XD

看到妝這麼厚的秋山莉奈真的是...萎え...orz

為什麼要讓這麼年輕這麼可愛的女孩化這麼厚的妝...orz

逼我放棄呀 XDD



唯一有追下去的就是「アンナさんのおまめ」

其實就內容來說這部片我也不是很追的下去 XD

看第一集覺得很好笑

不論是ベンキー超誇張的演技,或是旁白適時的吐嘲

但是看到第二集就有點膩了,怎麼說呢

感覺笑點太過頻繁且類似,而且主線進展的頗緩慢

還能追下去,是因為這部片中我的目標杏さゆり出現的非常多 XDD

而且非常奇妙的,她真的是出現在戲劇裡比寫真中還要漂亮呀!

演技部分,說真的還滿僵硬,不少表情看起來滿假的...XDrz

難道黑色太陽裡令我驚訝的演技(雖然不是演的多好,但對寫真偶像而言演的不太假就很厲害了 XD)

只是因為腳色本身比較適合,加上staff和其他cast的搭配嗎?...orz

不過這部戲依舊可以看到不少杏さゆり的魅力,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