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秋季日劇]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NTV Official Site



算是...看完(?)3話的感想?



這部戲我從第一集就開始快轉了(爆)

但還是很努力的給他看到第3集



怎麼說呢?

這是一部"好看"的戲,但也是一部沒有驚喜的戲



劇情雖然很"經典"(XD),但一樣是這些橋段北川就硬是能寫的比較好看

如果我還是以前那個閒閒星人的話

應該能夠好好的享受這一些雖然無甚新意但依舊牽動人心的曖昧

無奈的是現在的我時間不多呀 XDD

比起好看的戲,現在我更需要把時間花在那些能夠讓我得到"新東西"的戲

只能說算是我和這部戲無緣吧 XD



演員的演出也很到位

但是就和劇情一樣

這部片裡的幾位年輕演員,演出的並不是什麼之前完全沒嘗試過的怪異腳色

加上這幾個人的作品我也算看了不少部

所以雖然演的很好,但也缺乏能靠演員演出就吸引我追下去的動力

因為沒辦法從這些演出中看到很多的新東西

(當然是有,但是還不夠多 XD)



嗯...大概就是這樣子 ^^;

我覺得這是一部好戲,如果不是我在當兵的話一定會追下去吧 XD

真的只能說是沒有緣份呀...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