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75KG達成

經歷了大約3個月的時間,今天早上站上電子秤...
登~登~登~
"75.0" Just!


總算回到75公斤了,感淚 Q_Q


3個月減了12.1公斤,雖然這個月因為感冒吃很補所以進度慢了點,但也還可以接受 XD
目前給自己的dead line還有55天,離我身高的標準體重還有5.3公斤


這3個月主要都在做飲食控制
早餐吃一個三明治,中午不吃
晚餐的話一開始是吃星巴克的鮮活蔬果棒+一個麵包(叉燒波羅 or 其他相同大小的麵包)
約吃了一個月之後,食量有開始變小,這時晚餐改成吃星巴克的和風冷麵沙拉
不過因為最近沙拉吃膩了,有改吃自助餐,這也是變瘦進度緩慢的原因之一(汗)
不過有儘可能控制在每天晚上6點之前吃晚餐
不喝任何飲料只喝水,每天喝水大約2100~2500 cc


說真的,為了減肥控制飲食之後,反而吃的比以前更有品質
下午茶、飲料、宵夜、零嘴通通都不吃
夯不啷噹省下來的錢,夠我每個月去吃一頓1千元左右的餐
之前真的是除了請客外捨不得吃這麼貴的東西,但是控制了不健康的飲食之後,錢自然就多出來了
讓自己有更多機會去認識較精緻的飲食


回到標準體重之後就要恢復吃午餐了,並且用運動來控制體重
目標是體力讓我可以在日本時週五、六、日連看3場演唱會,早上排週邊、進會場拚命喊call跳整場 XD

3 則留言:

  1. Q.Q好少哦…

    要是我我會餓到掛掉…

    飲料可以改喝枸杞茶哦,

    可以幫電腦族顧眼睛又不會肥…

    不過說真的,

    運動才是王道!

    可以減肥又能幫助改善身體健康,

    小b GO~

    回覆刪除
  2. 真的,運動才是最好的

    不然像上次看完安室演唱會之後覺得自己虛脫了三天

    感覺真的很虛 = =

    回覆刪除
  3. 了不起!!讓我偷學一下!!

    我從開始減到現在已經停一個月多了(要兩個月了..)

    一整個就是在很暴躁的階段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