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從台中回來

今天回了趟台中,和之前認識這群一起喜歡J-POP、日本偶像的朋友們吃飯、喝茶


從我到第一天踏入東海讀書之後,也過了5年
有人還在台中,有人在高雄,有人在台北,我則在中壢
有人還是喜歡著傑尼斯,有人也迷上動畫聲優,有人喜歡上韓國偶像
更有人要結婚了,在煩惱著之前收集的上千張偶像生寫真、週邊要怎麼處理 XD
有人我離開台中後依舊常常見面,一起去日本玩,一起參加台灣的各種event
有人好久沒見了,以前大家一起去夜唱還不能帶未成年的她,現在都大二了
不變的是,和大家一起聊著這一切,還是那麼的開心
大家,我好喜歡你們 XD


然後台中,還是那樣子
高大的豪宅,裝潢時髦的商店、餐廳
城市的樣貌就是一個發展的都會區,有已經很好的消費能力
但是台中的人們,卻不會散發出都市人那種忙碌、疲倦
街上的人都悠悠哉哉的逛著,不會有人腳步急促、臉色匆匆
茶店裡的人消磨時間般的打著牌、嘻嘻哈哈的聊天
沒有學生拿著書在K,也沒有西裝筆挺的上班族拿著筆電在處理公事
台中有都市的便利,卻也有著鄉間的慢活氛圍


可以的話,真希望下個工作可以在台中阿
我也好喜歡台中 :

6 則留言:

  1. 都忘了說,謝謝大哥的招待^_^(抱)



    我也好喜歡大家哦~

    希望我們這樣的聚餐能一直持續下去



    我們這團已經認識五年了......時光飛逝阿~

    回覆刪除
  2. 我要吐你嘈XDDD

    我是大四,也就是明年就要畢業了XDDD

    回首一望...天阿我也老了...怎麼還在當伸手牌 真沒出息 囧

    回覆刪除
  3. 妳大四了!

    時間真的好快 XD

    回覆刪除
  4. 下次來台中真希望有機會見見您本人呢

    回覆刪除
  5. 好啊,有要去台中再約約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