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渋谷] 2010/10/03

10月3日的澀谷,天氣很好 ^^

澀谷車站這面牆幾乎怎麼換都是J家的 XD

季節又要轉換啦,這代表什麼咧?
每次換季就是澀谷要換新的日劇宣傳,秋葉原也要換新的動畫宣傳啦 XD
雖然秋季檔還沒起跑,但是已經有一些宣傳上街囉

一出車站就是Guilty,這部我是一定會追的
最近菅野美穂野上了很多節目努力的宣傳 ^^


TBS的獣医ドリトル
我覺得這張的成宮寛貴有點像藤原龍也 XD


富士的流れ星,有竹野內豐耶!


NHK的新日劇,右邊是美麗的鈴木京香




那另一部月23,有沒有發現其實是...森三中呀!


還是NHK的turn


最近剛出DVD的男女糾察隊,也在澀谷有不只一處的宣傳
內容是"反對DVD化 by 被整藝人們" XD


最近很紅的ustream,我也常常泡在上面
在日本這邊的studio原來也在澀谷呢




嗯...應該只是剛好同名的Love plus理容按摩院 XDD


2 則留言:

  1. 挖 理容院也~多給我一點INFO...

    回覆刪除
  2. 你是什麼時候要來日本啦 XD

    要來記得要在MSN讓我知道耶,不要自己跑來玩沒告訴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