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REPO] ayumi hamasaki Rock'n'Roll Circus Tour FINAL 〜7days Special〜 最終場

這場的話標題的REPO也只是為了自己找文章方便
大家就當做看看照片閒聊吧 :P

2010/10/11,今天到代代木競技場的ayu演唱會來玩啦 :P


一到會場,就看到一台好大的「we♥ayu」卡車



這是官方發起的活動,整台車是集合一張張大家寫給ayu的留言完成的








場外也有看到cos成ayu的fans們大集合,很壯觀!
最前面兩位小妹妹很可愛 ^^
(其實當天代代木外面也是一整排ayu的主題車,但是我沒拍到 >"<)








週邊區~











連咖哩都有 XD

第49、50張單曲特區









今天在會場買有特典海報




接下來就準備入場啦,這次的門票是在ARENA的E6,最右後方的block

其實自己對ayu的作品已經不是很熟了
我有在買ayu專輯大約是一直到04、05年左右
之後又直到最近ayu和TK合作之後,我才買了這兩張新單曲

會來ayu的演唱會玩,主要是因為雖然自己好一陣子沒買CD
但是一直有在看ayu的演唱會DVD
再來就是知道了這次不但有演唱新單曲的歌,而且SEVEN DAYS WAR還是壓軸
自己非常喜歡這首歌,所以不論如何想在會場中享受一下這首曲子的氣氛 ^^

既然對曲子不熟,就簡單寫一些自己的心得吧 XD

自己應該算是看了不少日本歌手的演唱會(現場或DVD)
一直覺得ayu是現在日本樂壇中,演唱會的表演最完整,最像一場show的
(歐美不少歌手的演唱會是以這種方式呈現,但日本我看過的只有ayu能呈現的如此完整)
不只是各種類型的音樂和魄力十足的舞蹈
舞台效果除了大手筆的特效、燈光、爆破、或是set外
更還融合了歌劇、舞台劇要素等等充滿張力、娛樂性的表演

我覺得就算是對ayu作品不熟的人(像我 XD)
也可以很享受會場的表演,因為那就是一場很精采的娛樂、一場精采的show

不過當然自己還是在ayu唱到早期的歌曲時最興奮
而聽到最近的作品,尤其是SEVEN DAYS WAR時最感動了
最後全場一起合唱SEVEN DAYS WAR的感覺真的很棒 ^^

最後,這次還撿了一顆會場飄下來的汽球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