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REPO] MUSIC JAPAN 10.10.04公開收錄(雷有)

考慮到之後想再看奈々live和稲垣潤一唱這首歌可能不太容易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要衝現場


和一起去幫奈々應援的fan集合後,兩人就一起排隊等著開場
到了開場時staff把排隊的人一段一段分成左、中、右3群
很幸運的輪到我們時staff讓我們自己選要去哪一群 XD
但是因為第一次參加,為了安全起見我選擇了中間
最後則是左邊是1階、中間是2階、右邊是3階


進場後先是等待,大家也開始換衣服
不太意外的今天fans比較多的是奈々、スマイレージ、AKB48


DJ熱場了好久,終於主持人登台說了今天有9組藝人,總共表演10首歌


第一組登場的就是AKB48


AKB48 -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經過了GPF10和IUF2010,我雖然沒在追AKB48也知道call怎麼玩了 XD
第一首歌入境隨俗的和AKB的fans們打了mix
不過喊的部分自行改成麻里子 www


スマイレージ - 同じ時給で働く友達の美人ママ


今天的主要目標之一!
スマイレージ的fans也有不少精銳在場內,從DJ在熱場時就high翻了
這首歌我8月底IUF看到live時不熟,現在當然是ok了


今天看來大家叫的最慘烈(?XD)的是か~のん~(↑)和ゆう~か~(↑)
我現在還不算對スマイレージ夠熟,暫時是かのん派 XD


GIRL NEXT DOOR - Ready to be a lady


今天事前沒公佈的guest之一
比較可怕的是AKB48的fans們連這首都打mix和PPPH是哪招 www
這首錄了兩次


alan - 悲しみは雪に眠る


MC訪問 - SCANDAL


我今天最大的驚喜...事前沒公佈的SCANDAL!
4人登場後,MC先問到了剛結束的live
HARUNA說這次live讓她們再次感受到fans的熱情以及4人間的羈絆
另外這次的新曲曲名是「スキャンダルなんかブッ飛ばせ」
在歌曲title中也有包含了團名
HARUNA則表示曲名有很多意義
例如只要4人在一起不論什麼傳聞都不怕等等


SCANDAL - スキャンダルなんかブッ飛ばせ


還沒發售的新曲
不過我前天才在今年live最終場的W ENCORE聽過,當然印象還很深刻
會場中幫4位成員聲援的聲音都有 ^^


島谷ひとみ - 真夜中のギター


新的翻唱曲
很簡單的4把弦樂器+ひとみ自己彈吉他的編制
這首第一次表演起來感覺一切都很棒,不過不知為何也錄了兩次@@


jealkb - 傷心マキアート


田村淳的視覺系樂團
而且裡面還有一個跳舞的,感覺很妙 XD


MC訪問 - 稲垣潤一&水樹奈々


今天的本命登場!
大家當然是不要命了的應援 www


主持人先問了稲垣先生問什麼會找奈々合唱呢?
稲垣先生說本來就覺得奈々很會唱歌,某天偶然看到了奈々在MJ的表演
覺得奈々唱歌真的很精湛,所以有了這次合作
之後主持人又問到奈々知道稲垣先生的邀請時心境是怎麼樣呢?
奈々說一聽到消息很驚訝,「是那個稲垣潤一先生嗎?我可以嗎?」
當然是立刻就答應了
之後又問到奈々知道要唱「笑顔の行方」時覺得如何呢?
奈々說知道要唱這首名曲時非常緊張
但因為是自己很喜歡的歌,所以也很期待
(有些訪問因為fans太大聲了沒聽清楚,這部份就要等放送了)


今天的服裝是一身純白,整體有點像是婚紗,很美麗
聲音的話今天也是狀況很好 ^^


倖田來未 - 小さな恋のうた


又是今天的一大驚喜,倖田來未登場
演唱的是翻唱歌曲,編曲改成了不插電版本,很好聽 ^^


AKB48 - Beginner


最後還是AKB48登場(一次錄兩星期份)
MC也有做了訪問,途中fans們太大聲了,高橋還要大家安靜 XD


Beginner這首歌從歌曲、舞蹈、造型
我覺得「藝人>偶像」的感覺非常強
或許秋元康覺得AKB48也到了要演唱這種歌的時候了吧? :P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MUSIC JAPAN
總而言之滿好玩的,以後還會再去玩 XD

5 則留言:

  1. AKB的小朋友們是唱現場的嗎?

    這我比較好奇

    回覆刪除
  2. 哎呀...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演唱會也大部分都是對嘴,以前他們上MJ有唱會現場 不過走音

    連看檔案都很清楚聽到,大概那時候起就怕了吧!

    上MS時也不知道是不是現場,以前聽說MS都是現場,現在好像不一定了

    回覆刪除
  3. MS我印象中很久以前迷你早安就是對嘴的?

    其實只要不是生放送的,我覺得是不是對嘴不是太重要

    因為如果不是生放送的,現場唱的和電視播出的一樣很多人是兩回事 XD

    就像修圖的照片和本人一般的差別

    回覆刪除
  4. 迷早的歌不對嘴很難唱XDDD

    新生迷早就另外說~(曲風變了外還加了高橋進去)





    嘛...因為想聽聽實際唱出來的感覺啦~

    雖然說偶像沒在要求歌唱實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