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今天晚上再看一次AIR吧...

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玩遊戲
但是對角色投入那樣的情感、為遊戲劇情掉下眼淚
一直到了語音版AIR才是我的第一次
之後有朋友要我推薦他們girl game時,AIR也一直是我會第一個推薦的作品

我想,不論過了多少年
川上とも子さん的那聲「がお」會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這麼多年來,謝謝妳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作品、美好的角色

ご冥福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3 則留言:

  1. 超難過的Q___Q

    今晚也打算看AIR炸自己一下...

    回覆刪除
  2. AIR真的是好作品,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啟萌恩師

    謝謝川上とも子小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