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May'n THE MOVIE -Phonic Nation- [Blu-ray]

JBOOK:May’n THE MOVIE -Phonic Nation- Blu-ray【初回生産限定:スーパーリアル3Dジャケット仕様】:May’n:Blu-ray

Amazon.co.jp: May'n THE MOVIE -Phonic Nation- [Blu-ray]: 須永秀明, May'n

部長去年上映的live 3D電影映像化,確定情報出來啦!
09/21發售,Blu-ray是3D版!
BOX包裝、8P~10的說明書
特典映像是訪談以及making,DVD約30分鐘,BD約60分鐘
初回特典部分BD則是3D封面

看來就是先買BD,然後等著買3D的硬體啦!

10 則留言:

  1. 天阿!!!!!!!

    原來Blu-ray是3D版的!!!

    95不知道可以預購了沒



    感謝情報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掙扎,雖然說JBOOK的情報應該錯誤機率很低

    不過一方面想等官方情報的確認,一方面又怕定不到初回限定版 XD

    官方麻煩趕快公布公式情報吧!

    回覆刪除
  3. 我家是有PS3不過電視不是3D電視

    而PS3可以看3D嗎??

    那這樣還可以看Blu-ray3D版??

    回覆刪除
  4. PS3據我所知是更新最新的韌體就有支援3D

    但是電視沒有3D的話當然還是沒辦法看囉

    回覆刪除
  5. 這樣還是可以看BD的啊@@

    只是沒3D效果

    SONY好像今年會推出一個3D螢幕的方案

    印象中是非常的划算...



    其實我在猶豫要不要買PS3...

    之前那台玩不到半個月就不想玩賣人了囧

    回覆刪除
  6. 我PS3當初就是為了收マクロスFBD才買的

    還是買二手厚機用到現在還沒壞<<可能不常玩的關係

    後來我都把他當BD播放器了

    不管3D.2D我都會買Blu-ray版

    回覆刪除
  7. Blu-ray版本 可是比DVD 特點足足多了30分鐘 (還好特點是2D的)

    只是本編就沒有電視可以看了 (沒3D電視 哭)

    回覆刪除
  8. 理論上BD本篇應該也會有收錄3D和2D兩個版本?

    等官方公布吧 XD

    回覆刪除
  9. 恩 只好靜待佳音

    3D版可能去我朋友家看吧!!

    他哥好像是公司抽獎

    抽到索X的3D電視

    再加上我的PS3嘿嘿~

    部長就會在我面前了

    回覆刪除
  10. 真羨慕!

    也別忘了看吉他手もちゃもちゃ的爆炸頭3D版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