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 新宿バルト9

整理照片時發現的 XD
當時沒看完的電影,不過有電影院的宣傳情景









7 則留言:

  1. 好想在電影院看部長的3D電影Q.Q

    回覆刪除
  2. 好想在電影院看部長的3D電影+1

    部長 和女王的我都想在電影院看

    回覆刪除
  3. MF短時間內可能比較難有新作品了

    不然就是看秋tour去日本時,有沒有二輪戲院在上戀離雙翼這樣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沒有很愛MF XD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愛MF(那結局...),我愛的只是Sheryl! XD

    回覆刪除
  6. 啥!!!

    這..這..是..是神作呀~<<(自己認為)XD

    但結局..真是悲劇(很翅膀)

    小弟我從小就很喜歡這系列了

    所以都會支持

    不過女王真是很燒錢

    為了他 小朋友都一個一個的出走

    真是條不歸路阿~~

    回覆刪除
  7. MF剛開始我也是非常非常喜歡

    但是最後的結局,三角戀居然被公主一句你們都是我的翅膀給帶過 orz

    不能接受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