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Hello! Project - ℃-ute 2011春Tour發放物

這是℃-ute 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11春『超!超ワンダフルツアー』@中野サンプラザ的入場發放物

吉川友主演電影以及還是4人時期スマイレージ的公演情報


℃&S還有Buono!的公演宣傳
老實說還滿想去℃&S的,但是那兩天實在活動太多了
最後我連Animelo都放棄,去看了地下偶像 XD


兩部電影,我都還沒看(遮臉)
打算等下次去日本找找有沒有買得起的中古品 :P

5 則留言:

  1. 我比較想看國王遊戲!! 小說聽說不錯看!就不知道拍成電影後變怎麼樣了XD

    回覆刪除
  2. 12月去日本時,便利超商都是在強打小說啊!

    回覆刪除
  3. 好像是喔!

    最後一天在秋葉原那邊,我就在書店看起小說了!

    稍微看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但...有好幾集XD

    回覆刪除
  4. 話說,台中有地方可以看日文書嗎?

    回覆刪除
  5. 好像SOGO裡面的那家書店有

    我忘記名字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