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REPO] 『Housenation』 Special Guest :小室哲哉



稱不上REPO的一篇文章,標題分類只是為了自己的搜尋方便 :P

上一次到夜店,已經是2010年7月的事
不過嚴格來說,這次才算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的夜店玩
老實說,覺得和台灣的夜店沒甚麼太大差別 XD

前面暖場的幾位DJ都不怎麼樣,所以只在後面和朋友喝喝酒聊聊天
不過當TK出場時...真的是暴動啊...

好久沒有這樣在店裡聽著電音、跳著舞了
而聽到那些globe的曲子,我也忍不住溼了眼眶...
在我開始有能力自己跑到日本旅遊時,globe已經沒有在舉行Live了
這些在我中學生涯陪伴了我最長時間的音樂,一直到了現在我才第一次能夠在日本的現場聽到

而上一次在現場聽到globe的歌曲,已經是1997年的中山足球場小室家族泛太平洋演唱會台北場

相隔了將近14年,很多東西都變了很多
但是,這些曲子帶給我的感動一直沒有變過

以後的人生中,也請globe的歌曲多多關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