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イマドキッ! - 第4回 新垣結衣さん





http://www.mainichi-msn.co.jp/entertainment/geinou/imadoki/graph/04/



這次是新垣結衣 :P



首先談目前出演中的日劇「GAL CIRCLE」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ナギサ對レミ的意識吧

雖然覺得"我比她更完美,為什麼領隊是她不是我"

但不是單純的討厭,而是存在著複雜的情緒



也提到01年(13歲)時參加的模特兒徵選會

是因為她的二姐說"我自己做不到所以希望你代替我"

就這樣很強硬的把她的照片寄過去了 XD

但是最終審查在攝影時卻是非常的愉快,知道獲選時也高興的掉下眼淚



關於女優的工作

她說一開始真的感到很害羞,但是現在已經覺得很有趣了

和模特兒的工作有兩種不同的成就感



座右銘是"盡可能不說謊的生活"

因為自己是討厭被勉強的人,所以希望可以儘量保持本來的自己



自己的魅力的話,自己也不太清楚(XD)



認為自己的缺點是遇到新的事物時會很緊張

開始始接觸各種工作如聲優、綜藝節目、或演戲時都是這樣的

所以希望自己能成為冷靜的人

去年作精神年齡測定時是22~23歲,今年的目標是要再往上5歲



結婚的話以前希望20代前半結婚,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就不太可能了

目前是希望27~28歲遇到喜歡的人,30歲結婚



興趣是net surfing(!!真是個好興趣呀,我喜歡 XD)

喜歡在網路上找一些風景呀,天空大海等等的奇景圖片



最後則是和喜歡她的fans說

謝謝大家喜歡這樣子自自然然的她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