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7日 星期六

勇鬥、DS、PSP...在Blog上顯現出的真實個性? 南波杏談GAME(上)





(原文在allaboutjapan的AV區裡,連結是18x就不po出來了,大家可以上google找 XD)

(先翻前半 :P)



以moodyz專屬女優身分大為活躍的南波杏ちゃん,不只是moodyz,同時也是AV界的代表性人物

美麗的外表之外,在業界中也是出了名的好性格



在所屬事務所イオンプロモーション首頁內的南波杏Blog,更新頻率比起其他女優高很多

其中引人矚目的,是11月底到12月的內容

11月27日上傳了一大早在涉谷B店排隊買勇鬥的動畫,12月2日也入手了任天堂DS!17日又買了PSP!

事實上...她是一名很道地的gamer?

真相到底如何就讓我們現場直擊!



-- 昨天的Blog寫到把勇鬥8全破了,恭喜妳



南波杏(以下、南):(笑)你已經看了阿!謝謝。那麼這次就是全破紀念訪談(笑)。



-- 從以前就有在玩勇者鬥惡龍系列嗎?

南 : 不,並沒有!這次是第一次。遭週的人都一直和我說好玩!好玩!

因為被大家說的這麼好玩的樣子,就讓我非常在意(笑)

於是一大早就排隊去買了。



-- Blog上放了那段在店前的影片時還真令人吃驚呢!

南 : 嗯...真的是一大早就去了喔。前一天晚上幾乎沒什麼睡著(笑)。

因為睡著的話很可能起不來!時間真的是很早,我也差點趕不急了呢。

那天是店家早上7點開門,我大概是20分鐘前到的。

在那之前還去吃了拉麵...怎麼感覺像是個男人一樣呢(笑)。



經紀人 : 去年開始突然快速的變成秋葉系了(笑)

南(慌張) : 這種事就別說了啦!



-- 不,今天就是想談這方面的事呢!所以,DQ8玩的如何呢?

南 : 之前幾乎沒打過RPG。所以看了開頭動畫之後覺得好利害!

但是和一般的遊戲不同,"阿!等等!"這樣讓我嚇了一跳的地方也有呢。

買了遊戲之後那兩天整天都在打電動(笑)。

裡面的腳色我喜歡ヤンガス。胖胖的說著"XX是也"非常可愛。

還有ゼシカ公主也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