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加藤浩次 & 滝沢優奈 in クロサギ第4話



剛看完クロサギ第4話


之前看到AV女優滝沢優奈有演クロサギ的事情,原來是這一話
不過超級沒有鏡頭的 XDD
那一票酒店小姐裡面,坐在黑崎旁邊那個白色洋裝的就是滝沢優奈了 XD


是說我他媽的眼睛還真利,這樣都找的出來,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爆)


而這一集最讓我驚艷的是,加藤浩次的演技呀!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戲,之前只看過他的綜藝節目演出而已

演技很不錯說

要假天然時的笑容非常爽朗,和他在極樂蜻蜓裡用生氣來搞笑的形象非常不同

真心話大告白,或是股價上翻時深沉的一面也很到位

大概是我自己的記憶中,吉本興業搞笑藝人演技表現最好的一位吧



另外真的滿喜歡這部片的配樂

散佈謠言讓股價上翻之際搭配上古典樂

讓我覺得犯罪和古典樂果真是絕配呀 XD

就像白色巨塔那樣吧,有一種優雅又邪惡的美感



是說之前幾集黑崎的做法我都頗能認同

但是這一集就太過火囉

因為自己對白鷲的厭惡,坑殺了一大堆散戶

要比可惡的話,他遠比很多其他詐欺師都自私可惡多了

一定有不少家庭的老爸買了sky生物科技的股票

被黑崎這樣一搞,大概有些老爸又要跑去自殺或著把一家老小都拉著陪葬了 XDD

這集讓我第一次希望,無能的警察北北趕快把黑崎抓去關起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