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星期五

寫真偶像 & 女優 NEWS 06/05/26

一樣更新在「Japan Entertainer」:



http://japan-entertainer.blogspot.com/



安田美沙子、杏さゆり、内田有紀、夏川純、押切もえ、蛯原友里

西山茉希、長澤まさみ、深田恭子、松嶋菜々子、緑友利恵、吉川ひなの

黒川智花、堀北真希、黒木メイサ、香椎由宇、井川遥、小倉遥、河合ヒナ



今天的新聞量多內容也豐富,談些我比較在意的吧 XD



首先是安田美沙子的全方位藝人宣言

我說呀...也輪到她發表這種話了嗎? XD

7月期的日テレ水10 「CAとお呼びっ!」也確定了她的出演

能看到這些寫真偶像越來越成功都是令人很開心的

但是別像眞鍋かをり那樣突然就沒有任何寫真工作囉,會讓fans很感傷的 XD



然後内田有紀復出了

以前多麼喜歡她和一色紗英阿!

是誰偷走我的心一直是我心目中短日劇的經典,希望內田這次復出加油囉 :P



今天最讓我注目的新聞,就是格鬥技節目SRS確定了5代目主播西山茉希

西山茉希是目前CanCam的新生代模特兒中最受注目的一位

被譽為是下一位蛯原友里

這次也接下了CanCam前輩藤原紀香、長谷川京子等人曾經擔任的SRS主播

或許幾年之後又是位令人注目的女優 :P



另外就是在死亡筆記電影版中飾演原創角色的香椎由宇

訪談的內容不少,但是都沒有電影情節的捏他,口風還真緊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