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8日 星期一

我看到了一個偉大的夢想正在實現...

seigai,一個一起在電動場混,一起挑vf的朋友



今天在MSN和也是vf戰友的小濤聊天

小濤和我說seigai現在在日本SEGA SAMMY集團裡的ArcSystem Works工作室

開發著NDS的遊戲



聽到這個消息我是多麼的興奮

愛打電動所以想從事遊戲相關產業的人我週遭很多

但是最後還能夠堅持夢想的人是多麼的珍貴

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甚至進入ARC這種工作室的人...



剛剛在巴哈遇到了seigai,和他聊了聊天

seigai呀...

我從來沒有想到

有一天,我身邊的某個人會散發出連我都覺得偉大的耀眼光芒(XD)



如同魯夫踏上了偉大的航路尋找ONE PIECE

你也開始了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夢想

請散發出更耀眼的光芒吧

讓我相信只要堅持夢想,只要努力

在台灣的我們也可以在日本的大型遊戲公司,開發了不起的遊戲!

4 則留言:

  1. 原來是seigai....!!!



    我也知道他耶

    就是那個MAYA中譯網站的作者吧

    原來他已經退伍去日本工作了...@@

    回覆刪除
  2. 對呀,性感心理學 XD

    我之前是知道他退伍了,大概快一年了吧

    在電動場都沒遇到他以為他只是沒在打vf了

    也是昨天才知道他現在到日本工作了 XD

    回覆刪除
  3. 說到這 性感心理學我還滿喜歡的耶 居然沒了T_T

    回覆刪除
  4. 開始工作也忙了,我想他現在大概沒空了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