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回到花蓮

等等要收假了,還有點時間先來網咖混一下 :P



先聊聊blog的事吧



秋季的日劇方面,14才の母、たったひとつの恋、僕の歩く道等3部都還沒看 XDD

下次放假應該先放棄之前有追到的劇的新進度,優先看這3部吧

然後寫寫心得、決定要不要繼續追

之後一樣在季中把有追的片都review一遍

不過可能會追的有點少吧,終究不像以前當學生時那麼有空呀 :P



動畫部分也是一樣,季中把有追的都review一次吧



然後檔案的部份,當兵之後都沒上傳檔案囉

不過我這有不少東西想上傳的 XDD

或許等有長一點的假,找時間去台中後到實驗室一次傳完吧!

ps.台中的朋友們,我好想你們!



至於各方面新聞的更新大概就照舊

訪談的部份則因為時間關係很難詳細翻譯,大概以個人感想為重點



然後來說說當兵吧



其實從小到大,不論在家裡、學校、各地方認識的朋友、或是網路上

我都是一個不太需要去在意人際關係的人

或許是我運氣很好吧?

總是能很自然的交到很多朋友



但是在部隊中,因為我比較尷尬的業務和身份,讓我首次體會到人際關係的困難

或許如同我學長說的一樣吧!

像我們這種性質的兵,最終是很難和連上擁有很良好的人際關係,每一屆都是如此

但是我依然想努力看看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這種困難,我不希望毫不努力就放棄了

或許這些努力最終是無用的,但是就算無用我也還是要去堅持、去試試



看了這麼多戲劇、這麼多動畫

很大的原因就是對現實社會、對現實的人失去了希望

所以我們需要一個休息的地方,一個或許不真實但是很美麗的地方



就像涼宮春堅持相信這世界上有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

我也"要去"相信,就算大家都說在怎麼努力都沒有用,我也要試著努力看看

這樣子的我,才比較接近那些可愛的人物一點,遠離那些兒時討厭的大人一點 :P



恩就這樣,要回部隊啦 XD

喔對了還有一件事 XDD



當兵之後

每次放假出來,我總是很難控制自己的視線 XD

看到漂亮又可愛的女性,明知很不禮貌卻無法不去注意她們

這就是所謂的身不由己嗎?(摩亞調)

所以各位可愛的女性呀!看到有阿兵哥很捨不得把視線從妳們美麗的臉龐上移開時

請原諒他們的無禮吧 XD

我也是在當兵之後才發現,原來美麗所擁有的吸引力這麼令人無法抵抗...XD

5 則留言:

  1. 這樣講來你是負責什麼業務 @_@?

    回覆刪除
  2. 在當兵之後才發現,原來美麗所擁有的吸引力這麼令人無法抵抗...XD



    推! XD

    回覆刪除
  3. 業務性質有點一言難盡呀,總之我這種兵算是連上的一個困擾吧(苦笑)

    不過很多事都只能往好的方面想,那就是很多連都有我這種兵 XDD



    另外shingさん看到亮妹時應該比我更沒有自制力吧,因為你是外島冰呀!(逃)

    回覆刪除
  4. 你好..我弟剛抽到花東儲備兵簽..跟你一樣..只不過我們家住高雄...光坐車時間就不夠用

    ㄌ怎回家呢??我真ㄉ很替他擔心耶...怎辦??它是碩士生學醫學工程的...他說他們大部分都

    大專兵..求求你幫我解答疑惑ㄌ..會不會很操ㄚ

    回覆刪除
  5. 高雄的話應該會有專車可以回家

    但是依舊太遠了...

    高雄居然抽到花蓮...orz



    碩士生的話,有機會被找去當文書或是英文老師等等職務

    比別人多一個機會啦,但是不一定100%可以去擔任處組的文書職就是了

    不過就算沒接到處組的文書職,當連隊裡業務人員的機率還是很高



    操不操的話還是看營區看單位

    在南美崙營區的話會比較操



    不過體能要好好練

    3000公尺、拉單槓、仰臥起坐

    未達標準的話都要星期6早上八點才放假,然後星期天晚上9點就收假了

    住高雄的話根本就...orz



    基本上當兵確實有很多需要擔心的事情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請你弟不要硬撐

    身體不舒服一定要立刻反應,就算其他學長認為他是在裝死也沒差

    就算要星期六早上才放假也沒差

    因為當兵重要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平安退伍

    祝他順利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