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秋葉原] 2010/06/25, 06/27

兩天都去了秋葉原,就一起寫了吧


秋葉原車站,從我家這裡做車過去要轉一次車
依轉車時等車的時間,一趟在41~48分鐘之間


車站前就有很殺的痛車... 看的出是哪台嗎?


側面,敞篷的喔...


背面...是法拉利的標誌呀!


法拉利也拿來痛,實在是行!




Sofmap電腦總合館,戀姬無雙~


Sofmap Amusement館,セキレイ


Sofmap音樂CD館,Angel Beats


虎之穴,Angel Beats

這兩天秋葉原各店動畫打最兇的就是AB了
聲優則是剛發演唱會DVD/BD的田村ゆかり,以及平野綾
很多店裡都有兩位聲優的特設區

一棟樓裡有3家女僕咖啡,激戰呀


AKB48劇場


而斜對面就是專賣AKB48所謂"原宿照"的非授權商品店家
其實不只這一間,某原宿滿有名的店也在秋葉原的巷中開起分店了 :P


SEGA剛上市的音樂遊戲,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熱門音game,要玩要排隊,還有cosplay初音的店員在手扶梯口歡迎光臨~




嗯...男の娘...XD


ランカ・リー立牌 & 戦場ヶ原 ひたぎ立牌




戶田惠里香 & 阿部寬幫UFJ銀行拍的廣告
有在電視裡看到,戶田演一個可愛又認真的新人 :P


滿大間的電腦零組件專賣店TSUKUMO,上次來日本時記得還沒這間?


知名日本音響線材OYAIDE電氣,今天是公休日


也有人開D.C.II的痛車在街上行駛


工事中的改裝(痛?)車,期待他完工 XDD


8bit好!


ヨドバシアキバ,俗稱淀秋或秋淀
今天在這裡、Sofmap本館、石丸電氣等看了3D電視、試聽一些耳機
這部份就之後另外寫一篇了 :P


射擊遊戲專門的電視節目,正在攻略雷電IV


TRADER本館,用最大的螢幕展示任天堂紅白機的遊戲,屌!



如果說最強打的大型電玩是初音,掌機遊戲無疑就是Louve plus+
不只是日本全國L+狀態,我想全世界的紳士們都是L+狀態 XD

6 則留言:

  1. 呀!!痛車好酷!!!XDDDD



    (還有很多日本遊戲的資訊要補完



    努力補完中....



    很喜歡你的圖文分享=ˇ=!!



    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在逛你的blog,一起幫Perfume加油!

    回覆刪除


  3. 那部痛法拉利我5月底去時也有看到

    長期展示中?



    看到虛空歌姬立牌整個就是遺憾

    上上次去的時候沒規劃好竟錯過了首輪...orz

    好歹BD版給我快出啊!(敲桌)

    回覆刪除
  4. 這台滿常出現在秋葉原的,不過我那天也是第一次看到 XD

    回覆刪除
  5. 那台痛車是榊原ゆい設計的呦



    http://ascii.jp/elem/000/000/524/524672/



    網頁中還有KOTOKO以及桃井的

    回覆刪除
  6. 原來那台痛車是這一系列的!

    我之前有因為桃井看過介紹這幾台痛車的網頁

    但完全沒意識到原來這就是當時網頁上爆貴那一台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