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at 千葉

昨天到
今天早上網路還沒好,就去了新宿&秋葉原
拍了些照片,才發現我沒有SD轉USB把照片轉到電腦裡...orz


這兩天在附近找找,沒有的話星期一去松戶市辦外國人登錄時順便買吧 ^_^

4 則留言:

  1. 恭喜你到千葉了!!



    我還是來你網誌唷!



    我家電腦M群又掛掉 所以不能上去聊天= =







    要開始問你有關票的問題了!







    請問!



    Perfume在11/3號衝京巨蛋開唱的演唱會你會去嗎??



    雖然我現在不知道你會不會去...



    但是!!



    10/3號開賣的Perfume東京巨蛋演唱會的票我可以請你幫我入手嗎??



    雖然現在說有點太快...



    可以的話請幫我買NOCCHI側的搖滾區XDDD(<---妄想



    之後會想辦法將票錢轉帳給你或者是去看演唱會時當面給你票錢(如果方便的話

    回覆刪除
  2. = =" 去幫我衝AKB如何

    回覆刪除
  3. 幫你衝AKB...是要我去看live然後寫repo的意思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