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memo] 過去一年在日本參加的活動

統計了一下過去一年在日本參加的活動(不包含台灣)
總共62場,其中Live 50場,其他12場
把這整理好,之後要寫日本Live會場的介紹就比較簡單啦:P



9 則留言:

  1. 真是驚人啊@@"

    小弟最多去個animelo就是極限了orz

    回覆刪除
  2. 哇!!真是豐富又精彩ㄟ!!!!O_O....想跟~~

    我上次去日本是去參加聲優握手會(應援東日本大地震)不過是很小型的!!

    在秋葉原...

    檜山修之、木下鈴奈、三浦祥朗、粕谷雄太、山本圭一郎、緑川光、阪口

    大助、私市淳、稲田 徹、鈴木真仁......

    但是我只認識緑川光和三浦祥朗.......想一想自己真糟呢!!!!!

    回覆刪除
  3. to pop:

    我第一次在日本看演唱會也是Animelo

    live本體的時間很長,建議可以分配一下體力喔!



    to z700804:

    綠川和子安也是我記憶中自己最早認識的兩位男性聲優

    子安是哪部作品已經不記得了,綠川則是因為夢幻模擬戰留下的記憶

    回覆刪除
  4. 超多~好久沒看你的blog了~

    回覆刪除
  5. 說真的比我自己想像中還多,我本來以為會少一點 XD

    回覆刪除
  6. 綠川是因為流川楓和鋼彈W的希洛^^

    回覆刪除
  7. 我那時候應該還在看中配的動畫,不知道日本聲優的美好 XD

    回覆刪除
  8. 吼!!! 我發現你跑去吉祥寺club!!!

    回覆刪除
  9. 吉祥寺CLUB SEATA、渋谷DESEO、RUIDO、原宿アストロホール、以前的石丸Soft

    喜歡地下偶像這些店都是一定要去的啦!

    以後可能還會再加一個Map劇場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