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SCANDAL 台灣Live的門票...

訂了...但是到ibon一看,一張變兩張...囧rz
兩張都是入場番號53號一模一樣的票,要我付兩倍的錢 -_-
客服也下班了,真是討厭呀
拜託明天讓我順利拿到票 orz

3 則留言:

  1. 喔~bfh也會去嗎~ 在我附近喔~

    我是48、49~

    sky也會去~他是7x號。

    回覆刪除
  2. 請問大大有多的票能賣我1張嗎? 感恩

    回覆刪除
  3. to dreamwish:

    真是太棒了,大家一起幫SCANDAL加油!



    to A0An:

    沒有耶,那是系統錯誤,後來我拿到自己該有的那張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