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TAA 2011 台灣國際音響大展

逛回來了


以下是收穫:


喜歡的有
整套Esoteric+TANNOY Turnberry
整套Rotel + Monitor Audio Gold
忘了前端 + Spendor A9
看來我還是喜歡英國喇叭
之後去聽聽這幾家的書架吧


TAD CR-1狀況沒我之前聽到的好
KEF Blade滿失望的


Slitech Explorer電源線最快9月台灣開賣


以下是心得:


台灣某一部份買Audio、賣Audio、聽Audio的人水準會不會太差!?
每間房間都緊緊相鄰又這麼小,聲音還開這麼大聲,完全不考慮兩旁和對面的房間
你們的公德心在哪裡?
然後有的廠商就開始大家比大聲,你吵我、我吵你
我就算坐下去了也根本都是兩、三家的聲音互相交錯,是要聽個鳥!?


進場的觀眾有些人也很有問題
喇叭還在播放音樂中,就有人去東戳戳高音單體、西搓搓低音單體
我看代理商臉都綠了...
也有的人在展房內旁若無人一般的大聲聊天、講手機
臉皮怎麼能夠這麼厚?


最離譜的
有一家廠商的人滿嘴檳榔味在走廊上吆喝叫賣"OO軟體一片XXX元!OO軟體一片XXX元!"
...
這裡到底是高級飯店在舉行音響展,還是KTV門口皮條客在推銷傳播妹?


當然廠商也好、看展的樂友也好
大部分人都是很水準很高的
但是因為少部分人的不自重,降低了整個音響展的品質
還是讓我逛起來非常痛苦...


希望台灣的音響展不只是聲音、視覺佈置上年年進步
參予的人的平均素質也能夠持續向上提升

4 則留言:

  1. 很正常...

    台灣會展的水平就是這樣...



    我在高雄的資訊展還看過賣菜刀的勒Orz

    回覆刪除
  2. 資訊展賣菜刀,這個屌 XDD

    回覆刪除
  3. 好幾年前 就對 台灣的這些展覽 絕望了 以前去看 還可以吸收到很多新

    東西 品質還很高

    近年 都已經變成 大雜燴 賣菜刀 還小咖 我上次去看電腦展 還有買跟租

    婚紗的 是怎樣 可以把SG直接帶走嗎 (重點 還要花門票進去 還好我有免

    費卷 不然我會昏倒~

    回覆刪除
  4. 有寫展覽還有賣小吃勒...

    搞的跟夜市一樣

    這樣算是融入台灣特色嗎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