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SCANDAL Asia Tour 2011 "Baby Action" Taipei 門票Get!



謝謝iNDIEVOX的工作人員幫我和ibon連繫
順利解決系統錯誤,取得門票!

台灣的大家,準備一起High吧!

12 則留言:

  1. 喔耶~

    我在你後面囧

    回覆刪除
  2. 在考慮要不要衝-0-.......

    12月3日的JAM是衝定了

    本命8月 漫博 可是簽名資格未入手 (購買黃牛的衝動 糾結中.....)



    所以荷包很尷尬......

    1300票+車費....+周邊 XD~(炸

    回覆刪除
  3. 我也買到票叻

    希望 旁邊不要是一群男生

    野點尷尬XD

    不過為叻SCANDAL我還是要拼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周圍一定是一群男生XD

    回覆刪除
  5. to HiranoAya:

    來參加吧來參加吧來參加吧!

    請多多支持呀!



    to ji3cp3oz6:

    男生應該還是多一點的,或許可以期待像日本live時那樣有女性和小孩專用區?



    to 四葉:

    有機會的話當天見個面相認一下吧! XD

    回覆刪除
  6. 可以喔

    你當天往後數11個人就可以找到我了 XD



    話說we are side-b我突然有點想改成兩天一夜囧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大家都買到那麼前面orz (76號)

    總覺得THE WALL不會有女性專區......

    當天要很努力的突破重圍了XDD

    回覆刪除
  8. 我一點也不前面阿...

    64號= =



    當天應該會很混亂囧

    回覆刪除
  9. 不過就目前看起來,場內應該不會是超擁擠塞爆的狀況

    希望那天一切都順利!

    回覆刪除
  10. 我也買到門票了, 不過我是三百多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nnyc50&b=32764&f=1428581864&p=3



    沒去過 the wall, 進場後是沒有劃定區域嗎?

    回覆刪除
  11. the wall裡面沒分區, 只是後半有台階比較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