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渋谷] 2011/08/27

這天一大早的飛機台灣出發,從成田坐車到渋谷時也才大概下午15:30


先到了O-WEST,除了晚上的重頭戲まいにゃ生日one-man Live之外
這邊從早上、下午就各一場地下偶像的聯合Live
一整天總共是3場地下偶像的live滿滿行程


嘛,live的部分就在其他文章聊吧
這邊來看看我當天在渋谷看到的東西囉


打很大的docomo堀北真希


車站這張特正!


AKB系列


中央街的BGM就是飛翔入手



VF事務所在MAX、SPEED之後久違的女團
Fairies,平均年齡13歲,是否能再現SPEED當時的狂潮!?



也是打很大的桑田大叔


本來想看午夜場的兩部電影,但是發現渋谷的電影院幾乎沒甚麼午夜場!
(不像新宿都一堆呀~)


光是長澤的造型就讓我想看了



本季夏番動畫うさぎドロップ的真人電影版,演Rin的是芦田愛菜喔!


PARCO在舉行MH祭,我這張有沒有拍出一點跳出畫面的3D感呢? XD


水樹打僵屍的大型立版


然後,當天晚上大約午夜12點的中央街口...
滿坑滿谷的人呀!




5 則留言:

  1. Fairies最近很引人注目呢(或是說廣告打很大)

    主打歌More Kiss感覺偏向韓系アイドル, 我不太適應QQ

    不過Song for you就是普通日系アイドル風了

    回覆刪除
  2. 深夜的日本這樣好嗨呦



    都沒看過

    回覆刪除
  3. to h:

    Fairies我猜或許比起偶像團應該會更像performance團?



    to f-1261:

    SCNADAL的台灣live你有要參加嗎?我要拿桃井的海報給你耶

    回覆刪除
  4. 感覺像是用現在成長型idol團體的方式來賣一個performance團

    還滿好奇會怎麼發展的, 只是單純不喜歡more kiss這首XD

    回覆刪除
  5. VF會怎麼經營確實令人滿好奇的

    個人是希望能夠成為一個很有VF家特色的女團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