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準備好了

本周六一早飛日本,到渋谷看小桃音的one-man live
晚上睡膠囊旅館,星期天早上到秋葉原步行者天國,晚上飛回台灣

東京,我又要回去找你啦 :P

然後,身為一個eventer的我也終於要有2天1夜的日本行程經驗了
Level Up!

9 則留言:

  1. 幫我買田村演唱會藍光!!! 我忘記訂了 XDDD

    回覆刪除
  2. 要玩的愉快喔^^/

    回覆刪除
  3. 小桃音那天衣服好讚!マジックキス是賽馬歌嗎(誤

    回覆刪除
  4. taco:

    沒連絡上你,本來想看秋葉原3家店誰特典看起來比較豪華就幫你買的

    結果田村的藍光居然要價9900隻羊啊...orz

    買不起,抱歉 XD



    z700804:

    謝謝你,玩的很愉快!

    這幾天再來整理照片、遊記、心得 XD



    h:

    這天新服裝真的可愛到極點!

    本來我開場看到第一套服裝,就想著live後要和まいにゃ說恭喜她21歲了、今天的

    造型很棒等等

    但是這次live看到後來實在是太感動了...

    結果握手的時候就只有和まいにゃ述說我心中的感動和感觸這樣 XDD

    回覆刪除
  5. 如果有チェキ下次拜託借我看XDD

    回覆刪除
  6. ok呀,SCANDAL的live台灣場hさん你應該有要去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