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桃井はるこ - 新專輯「しょうわ」網站開設

桃井はるこ「しょうわ」 アルバム特設サイト



桃井新專輯,「しょうわ」(昭和)的特別網站


這是一張以80年代/秋葉原為根源發展出來的音樂作品
令人懷念,但也充滿了新意


網站中目前也放了兩篇由吉田尚計、以及Marty Friedman所寫了專輯感想


其中讓我特別有同感的,是吉田說到的:
「桃井一直在演唱著別人沒有演唱過,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有很多故事、很多心情,我想只要是喜歡秋葉原、秋葉原文化的人都會擁有
但除了桃井之外,卻從來沒有其他人把這些重要的事情化做歌詞、化為旋律
讓他們成為音樂、被大家唱出


我想,因為喜歡秋葉原,所以愛上桃井的音樂
而越是去聽桃井的作品
聽她唱出在秋葉原曾經發生的過去、正在進行的現在、大家期待、妄想的未來
自己也就會變得更加喜歡秋葉原吧! :P

8 則留言:

  1. 這周末要去秋葉原買!

    不過Animate版的特典是B3海報,感覺我會帶不回台灣...orz

    回覆刪除
  2. 2011/11/11, 為什麼是 2011/11/11 orz

    回覆刪除
  3. 星期五...我應該也pass...orz

    回覆刪除
  4. <---決定排假下去看看的傢伙

    回覆刪除
  5. 猛!

    我應該真的要pass了,錢和假要拿去看水樹的東京巨蛋(汗)

    回覆刪除
  6. 77 pass (顯示為不相容)

    回覆刪除
  7. 這次就靠你遠征啦!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