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漫博歸來

今天去漫博的木棉花舞台看了小西和御前!

小西一開口,我就覺得耳朵真是太幸福了...
擁有這種聲音的人,就是可以用聲音來成為職業呀!

主持人先問了兩位聲優假日時都在做甚麼
小西說自己放假時大多在睡覺和玩遊戲
伊藤則回答如果是短的假期自己也大多在睡覺和玩遊戲
長假的話,就會去釣魚、露營等等戶外的活動

說到台灣的食物
伊藤講到有一位認識的作家(漫畫)老師和她說過台灣的芒果冰很好吃
也請台下的大家推薦幾間好吃的店家給她

接著主持人問到了兩位聲優平常練習聲音的方法
小西說自己會在公園等開闊的地方作發聲練習
有一次在澡堂練習,還被其他人白眼
除了發聲練習外,也會做早口(快速繞口令)的練習
在主持人和觀眾的簇擁之下,小西也當場表演了一段早口
但是立刻被御前吐嘲說一點都不快 XDDD

伊藤則回答會在家中用腹腔式發聲練習唱歌
自己這樣可能還有造成鄰居相當的困擾也說不定 XD
一樣也被我們大家拱的在現場小小唱了一段,今天實在太多額外的福利啦!

最後則問到了兩位聲優在惡魔奶爸的錄音現場,有沒有甚麼趣事
小西說到這個工作的現場一直是很有趣很熱鬧的氣氛
不過水島大宙很常說冷笑話讓大家冷場
伊藤也是不客氣的說現場另一位聲優高垣彩陽一樣很冷
大家都是靠這兩位聲優來降溫 XDD

今天的活動感覺大家都很守秩序,在可以拍照的時間拍照
在不能拍照的時間就乖乖把相機收起來
只有看到我前面一位大叔在偷拍
我請他把相機收起來,我前面一位學生也請他把相機收起來
他就用日文和我說他是日本人聽不懂我們在說甚麼
(我很懷疑真的還假的 XD)
不過很不幸的我會說日文,所以就讓他沒有藉口繼續偷拍了 lol

我想只要越來越多fans都像這次的活動一樣守規矩
日方也會願意讓越來越多的聲優來台灣 ^^

4 則留言:

  1. 羨慕你會說日文呢~~

    說的太好了!!==>fans都像這次的活動一樣守規矩,日方也會願意讓越來越

    多的聲優來台灣...

    小西さん也在Twitter說"イベント終わりました!来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

    ありがとう!台湾万歳!"(不敢亂翻譯,想說你應該懂的^^)

    很想請問~參加這見面會是要怎麼辦呢?是抽票嗎?還是......(我從來不曾

    去過,所以.....)

    回覆刪除
  2. 前天看完NFS和朋友聊天聊到半夜四點然後睡到下午, 都忘記還有這個活動了:O

    今天早上又睡過頭沒送到NFS....不過有去接了平野XD

    回覆刪除
  3. to 悄悄話:

    只是要看到小西和御前的話,只要當天早一點到會場就可以了

    (活動16:30開始,我是大概15:10到)

    但是如果要近距離接觸,就要搶只有200人的簽名資格囉

    詳細的部分你可以到漫博的木棉花舞台活動網站就找的到了



    to h:

    你們真的是太熱血了!

    回想我上一次接機...已經是2004年的事情了(汗)

    回覆刪除
  4. 我開始接機也是今年的事情, 因為松山機場很近, 捷運就到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