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SCANDAL - 關於台灣Live,徵求大家的疑問

關於這次的台灣live,在我和fans自發活動主辦人的abcさん以及hidemeさん討論之後
有一部分和主辦單位的聯絡將由我來協助兩位忙碌的主辦人(應該主要是live部分)

詳細的部份請大家到ptt的SCANDAL版,或是Scandal Taiwan Fans Club論壇觀看
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想要詢問主辦單位的,別客氣請儘量讓我知道

謝謝

7 則留言:

  1. 請問是站著還是坐著?

    第一次參加 很多是都不知道(笑.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站著...

    Thewall就算有放座位也不多

    回覆刪除
  3. 那太矮豈不是看不到(笑

    回覆刪除
  4. The Wall我去過,因為場地很小,舞台也算有高度

    當然一定是會有影響,但我覺得被遮到程度比起Zepp Tokyo輕微很多

    Zepp Tokyo那個真的是...

    有一次我在一階的最後面看,自己身高179也是幾乎整場被從頭遮到尾 orz

    回覆刪除
  5. 我才155(笑..

    不過能現場聽到還是好的

    謝謝妳麼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鞠躬

    回覆刪除
  6. 我想問能不能帶水進去......

    回覆刪除
  7. to sasazaki1:

    The Wall我沒記錯的話,觀眾區總共分三層

    越遠離舞台就越高,不過階層之間的高低差也不是說非常大就是了(汗)

    這點或許可以等你進到會場之後,或是開演之後看看情形再做斟酌



    to c26781541g:

    沒問題,我會幫你問主辦單位的

    我只去過The Wall一次,忘了他是否有自己的飲料吧檯了

    一般來說如果這種live house有飲料吧檯的話,為了賣飲料通常會連水都不讓觀眾帶進去...X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