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SCANDAL - 關於台灣Live,徵求大家的疑問 (目前匯整)

大家好,以下是我計畫詢問主辦單位的問題


===========================================================


01. 當天開始依照入場序號整隊的時間,會是幾點幾分開始?


02. 什麼時候能夠確定是否有週邊Goods販賣?
    如果有的話,何時會公佈詳細內容如販賣物品,開賣時間?


03. 本次Live是否會禁止使用螢光棒?


04. 是否能夠告訴我們SCANDAL來台、以及離開的班機,以便籌備接機、送機事宜


05. 當天的live有禁止攜帶外食,那麼請問寶特瓶裝的水也禁止嗎?
    (這方面若主辦單位不禁止,也麻煩幫我們和提供場地的The Wall再確認一下,謝謝)


06. 關於這次SCANDAL來台,除了演唱會之外的其他可能活動


目前有台灣fans反應希望能夠舉辦的活動分別有:
a. 握手會
b. 簽名會
c. 合照
d. 手渡會(由SCANDAL直接把商品交給購買的fans)


以上的活動,如果有需要提高日方的意願
我想和日本當地、或其他日本藝人來台灣時一樣
採取購買特定商品(T-shirt、海報、CD等)參加的方式,會讓日方那邊有較高的意願


如果日方還是有其他考量而無法舉辦的話
是否可以幫我們台灣fans爭取至少有一個最後的大合照
就像SCANDAL在日本live時那樣,團員們在台上,觀眾的大家在台下一起拍張照
然後再把照片上傳到官方blog等地方


謝謝


===========================================================


以下大概解釋一下各問題


01、02,這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除非主辦單位決定的整列,以及週邊開賣時間、方式等等
可能有造成我們排隊不便、或是入場不順暢的風險
那我會再把大家的顧慮讓主辦單位知道、做溝通


03,如果禁止螢光棒的話,就請大家記得別在場外買小販的螢光棒帶入場
如果不禁止的話,其實在日本SCANDAL的live也沒有人在使用螢光棒 XD
(不過台灣live可能會有個意外的小企劃?)


04,這就要看日方以及主辦單位的態度了
有的公司願意告訴歌迷和媒體,有的公司並不願意


05,有網友詢問當天是否可以帶水進場
依我自己的經驗,這種在live house站著看的演唱會,通常包含水在內所有外食都會禁止
而如果是在大型會場、有座位的演唱會,就通常可以攜帶"保特瓶裝的非酒精飲料"入場
這種限制是基於安全考量,為了避免硬質的飲料罐打到人造成受傷的情形
所以台灣live問這個問題的話,我也以寶特瓶裝為主,同樣是有安全考量


06,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再舉辦其他活動的可能性並不是很高
因為當天live的時間比較晚,對於觀眾也不可能有年齡的限制
在日本,雖然法律上的規定只是未成年的藝人們不能在超過22:00之後繼續表演、工作
但不論是主流的大唱片、經紀公司也好,到indies獨立製作的小公司也好
業界的共識是不會讓未成年的表演者、觀眾在會場停留的時間超過晚上21:00
(因為這又牽扯到了日本警方會對深夜在外的未成年者作輔導等等規定)
(當然也是會有一些小公司採線就是了 XD)


所以若要在live後舉行活動,那就必須希望日方到了台灣之後願意改變他們原有的習慣了
再加上live之前的綵排,真的要辦活動的話live當天時間不一定好找
而在live前一天或後一天的話,除了SCANDAL本身的工作行程之外
整個團隊在台灣多待一天所需要的開銷我想也是他們會考慮的地方


總之這方面就需要主辦單位努力去和日方協調了
要我自己猜猜看的話,握手會和手渡會成功的機率比較高一點
因為合照在日本通常是偶像係團體比較會舉行的活動
而簽名的話,我自己印象中和合照一樣
從SCANDAL主流出道之後在日本也沒有舉辦過這些性質的活動?


以上,如果大家還有什麼疑問或是建議的話
麻煩在下週一(2011/08/15)晚上10點之前讓我知道喔!


感謝

4 則留言:

  1. bfh大大您好:



    不知道是否可以幫忙小弟詢問主辦單位:

    如果要送禮物給SCANDAL的話,可否幫忙轉送或是有什麼其他方法交到她

    們手中?



    先謝謝bfh大大,並感謝bfh大大的熱心~

    回覆刪除
  2. 你好:



    這問題我和主辦單位確認過了,他們會擺一個禮物箱

    就像日本的live一樣,大家把要送SCANDAL的禮物放進去就可以了

    我會再請他們要記得這件事 ^^

    回覆刪除
  3. 我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當天演唱會結束是否會有接駁車呢?



    麻煩bfh大囉>"<

    回覆刪除
  4. 好的,我會和主辦單位問問看

    不過The Wall離捷運站還滿近的,我猜主辦單位不會包接駁車的機率比較高

    所以請先不要抱持太大的期望 XD

    而且我想或許等接駁車的時間,就已經走到捷運站了也說不定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