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懷古廚發病 - 7年前,Live的水樹奈々,水樹奈々的Live





2006年,東京九段下
那時還只是第二屆的Animelo,也是我第一次的日本武道館,第一次在現場參加水樹奈々的演唱會

當時的我,喜歡的幾乎都是男性聲優,子安武人、綠川光、置鮎龍太郎
對於聲優唱歌,我覺得那就是兼差的副業吧
就好像那些演日劇為主的女演員出CD一樣,終究和職業的歌手是沒得比的

但是這場Live,徹底改變了我對聲優歌手的看法,然後深深著迷於水樹奈々的Live
當時的我位置在武道館的二階,但是奈々所散發出的存在感卻像是我伸手就能夠觸碰到一般
當她在台上唱歌,似乎武道館的舞台就成為了世界的中心

所以這7年來,衝了十幾場奈々的現場
小到NHK Hall、大到東京巨蛋
奈々在Live演唱時那種成為世界中心的存在感,始終是那麼令人著迷...

恩,話說7年前的夏天是怎麼一回事呢? XD



幸運女神還有TVA,而最另類的魔法少女不是粉圓,是肉體語言


夏娜還是無印


怪醫黑傑克依舊是怪醫黑傑克


那時我最注目的兩部新番,分別是歡迎來到NHK和不簽
不公平抽籤真的是一部我很喜歡的作品,不論是廣播劇或TVA,都帶給我很多歡樂


平野綾,還是清純的黑長髮
我很喜歡平野的聲音、也欣賞她的演技,可惜她現在工作的重心似乎不在聲優了...


當年夏天的動漫歌手


真綾人妻當時還不是人妻


奧井大姊還會扁嘴裝萌 XD


林原大神,現在依舊是大神


ALI PROJECT的世界依舊殘酷又美麗


松本梨香...說真的JAM我最喜歡的就是她了...
自從梨香離開JAM之後,我也就沒有再追JAM了...


動漫歌偶像祭典,井上喜久子當時17歲,現在還是17歲 XD


當時就登任石川智晶新曲PV女主角的蒼井空,現在依舊在第一線活躍,太長壽了...


愛內里菜、三枝夕夏 IN db...都離開舞台了
就在昨天,GARNET CROW也宣布要解散了...
謝謝Being系曾經帶給我們的一切,包含那些柯南的主題曲 <(_ _)>




當時avex權的AAA和嘉陽愛子
其實嘉陽愛子還不錯,可惜時代不是現在...

2 則留言:

  1. 7年前我還沒追聲優只追動畫orz

    回覆刪除
  2. 這場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聲優的Live現場!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