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ももクロ - 紫色れに卒業



這次新單曲造型中,在雜誌封面れに唯一露臉、並且站在center的周刊スピリッツ
確定了今天要發行的雜誌那個重大宣布,就是れに將從今天開始,桃草卒業

我最喜歡的偶像團體,ももクロ
本命主推的藍色あかりん、紫色れに接連的脫退、卒業
我想,就如同あかりん說她不適合當偶像一樣,我也不適合當桃黑武士、不適合當偶像歐他吧...

れに要走了,我想也是31歲的我該跟著卒業的時候了
從今以後,再也不關注、喜愛桃草,再也不關注、喜愛日本偶像
我也要從桃黑武士卒業、從偶像歐他卒業
我,也該開始我自己新的人生了






























以上,是今年愚人節我第一個捏他,有被騙到的請原諒 XDD

1 則留言:

  1. whq6fim07

    文章寫的不錯唷

    時尚精品名錶名牌包名牌鞋,飾品應有盡有

    ,業界最新,服務最佳,活動最多

    ,官網,專櫃同步,經濟又實惠n6ikukh

    立即點選小房子進入 或直接搜尋 BUYCOPY88 ..

    ysjwh47u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