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

我忍不住我的好奇心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XDD

這幾天一直都是難以相信的30.40多人,然後今天睡一覺起來竟然是70多人....

有人把這blog的連結po到哪裡去嗎?誰來告訴我吧!?我好好奇喔 XDD

還是他只是莫名其妙的變多而已@@?

7 則留言:

  1. 搞不好我供應不少人次喔~XD

    回覆刪除
  2. 不明,總之這幾天讓我覺得很謎...XD

    回覆刪除
  3. 我是從「TM Network相關樂手」那篇找來這的....

    回覆刪除
  4. 說到這個

    tk最近擔任了"明勝高校"的藝能班特別講師

    而其他講師部分,樂器教學的師資就包含了之前TM Network的樂手(鼓手)山田亘

    而唱歌部分的師資則有木根和keiko

    我的老師是keiko阿...總覺得夢幻的不像真的...XDD

    等日本開學後來找找有沒有keiko學生的blog ^^

    其實之前tk也擔任過一間藝能專門學校CAT的名譽校長

    http://www.cat.ac.jp/pc/index.php

    而之前的GABALL便是tk和cat優秀學生合作的作品

    前陣子(3/30)也發行了GABALL企劃的第二彈,這次是唱TM Network的舊歌


    回覆刪除
  5. 人老了記性不好,剛剛忘了給明勝高校的網址 XDD

    http://www.meisei-hs.ac.jp/

    回覆刪除
  6. 我是在cia globe板上看見你而進來的

    我是glober 而且也喜歡你觀察藝人的言論

    不時就會繞來看看

    發覺你喜歡或評過的人 我都滿喜歡的耶

    或許因為都是glober吧 呵呵

    回覆刪除
  7. 到處都潛藏(?)著glober XD

    打電動的朋友,聽電子音樂的朋友,喜歡格鬥技的朋友,新同學

    我總是會和意外的人意外的發現"原來你也是glober!!"

    或著是..."原來你曾經是glober阿!!" XDD

    TK的全盛期那時可以說是日音在台灣最蓬勃發展的時候吧

    當時TKF在中山足球場號招了5萬人的演唱會,以後要再看到可能不容易吧

    回覆刪除